酒庄消息:托斯卡纳美景酒庄 Cantina Bellavista Toscana

来源:时间:2021-08-20 14:35:03

托斯卡纳美景酒庄

托斯卡纳美景酒庄(Cantina Bellavista Toscana)位于意大利的托斯卡纳(Tuscany)产区。  托斯卡纳美景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东南朝向的斜坡上,海拔高度为205米。该产区主要为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土壤为砂质黏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当地的葡萄含浓郁持久的花果香,单宁紧致怡人。园中主要种植桑娇维塞(Sangiovese)、卡内奥罗(Canaiolo)、绮丽叶骄罗(Ciliegiolo)、特雷比奥罗(Trebbiano)和玛尔维萨(Malvasia)等本土葡萄品种,种植密度为每公顷4,500株。在葡萄栽培过程中,采用居由式(Guyot)剪枝法限制葡萄产量,保证葡萄的高品质。  在葡萄熟成的季节,葡萄园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采收的葡萄用小筐分装运回酒窖。然后倒入在不锈钢罐中,浸皮12~15天,不添加任何人工酵母,并控温28℃以下进行发酵。葡萄酒在不锈钢罐或法国橡木桶中熟成。  托斯卡纳美景酒庄推出的葡萄酒有巴仑兹干红(Balenzi Rosso di Toscana)、波特洛干红(Bottero Rosso Super Tuscan)和贝卡奇诺干红(Beccaccino Rosso di Toscan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