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艾尔维河酒庄 Alvi’s Drift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8-20 10:35:04

艾尔维河酒庄

艾尔维河酒庄(Alvis Drift Vineyards)临近南非伍斯特(Worcester),位于布里德河谷(Breede River),是当地一家颇具规模的酒庄。  1928年,艾尔伯特·维尔容·凡德梅韦(Albertus Viljoen Van der Merwe)在艾尔维河园区购买了葡萄园和果园,用于种植果树和葡萄树,这成了凡德梅韦家族的产业之一。艾尔维的儿子接管了家族产业之后,对园区进行了扩建。随后,艾尔维的孙子小艾尔维(Alvi)和乔丹(Jodan)进一步壮大了家族产业。乔丹将园区经营得有声有色,使得他们获得了更多收入,为进军葡萄酒领域打好了经济基础。因此,艾尔维河小艾尔维负责管理葡萄园、果园和酿酒厂,并聘请了汉克·斯瓦特(Henk Swart)和凡德梅韦的酿酒团队为酒庄酿酒。2004年,酒庄一款年份葡萄酒开始上市,一上市便好评不断。2009年林莉·舒尔茨(Linley Schultz)加入团队,共同管理酒庄。  如今,艾尔维河酒庄拥有约360公顷的葡萄园,葡萄园内共种有19个不同的葡萄品种。酒庄旗下的私人酒窖更是配置了现代化设备,包括法国、欧洲、美国的橡木桶以及不锈钢罐。前尼德堡庄园大师的加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为酒庄管理提供了保障,使酒庄成为一个更专注、更热诚的葡萄酒生产商。  2015年份的白诗南白葡萄酒(ADS Chenin Blanc 2015)是酒庄的代表作之一,曾获得2015年米开朗琪罗国际葡萄酒大赛双金奖(Double Gold Medal Award - Michelangelo 2015),此外,2012年份艾尔伯特·维尔容系列混酿红葡萄酒(Albertus Viljoen Red Blend 2012)也获得了2015年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铜奖,是酒庄的得意之作。酒庄酿造的长相思、霞多丽葡萄酒也是国际大赛上的耀眼明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