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加瓦酒庄 Chateau Gravat

来源:时间:2021-08-19 20:35:15

加瓦酒庄

加瓦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加瓦酒庄现任庄主为克劳德(Claude)和玛丽·乔·加尼龙(Marie-Jo Ganelon)。  加瓦酒庄葡萄园目前共14公顷,其中有50%的面积用来栽培梅洛(Merlot)、45%的面积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还有5%的面积用来栽培味而多(Petit Verdot)。用机器收获的葡萄经过筛选后,会进入具有温控功能的低温发酵罐中进行发酵。发酵而来的葡萄酒会有三分之一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8个月,最后再在酒庄内装瓶。  加瓦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Gravat, Medoc, France)是加瓦酒庄的正牌葡萄酒,采用60%的梅洛(Merlot)、3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还有5%的味而多(Petit Verdot)调配而成,适合与多种食物搭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