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圆山酒庄 Monte Tondo

来源:时间:2021-08-19 20:35:07

圆山酒庄

圆山酒庄(Monte Tondo)地处意大利威尼托(Veneto)产区,酒庄建在苏瓦韦(Soave)地区的丘陵地带,与维罗那(Verona)市相隔只有几公里。受北部山脉的屏障作用和东部海洋性气流的调节作用共同影响,这里的气候温和而稳定,使得这里非常适宜葡萄的生长。不得不说,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是圆山酒庄葡萄园享誉国内外的重要原因之一。 除了天然的地理优势,圆山酒庄的成功还源于其对葡萄酒酿造技术的不断追求,以及与时俱进的酿酒理念。园山酒庄精湛的酿酒技艺现已传承至第三代,目前酒庄由基诺·麦格纳波索(Gino Magnabosco)掌管。基诺·麦格纳波索从小就热爱着这片生他养他的土地,对先辈们打下来的根基充满敬意。凭着自己辛勤的付出和对酿酒技术的不懈追求,基诺·麦格纳波索将酒庄经营得越来越好。他坚信,只要努力就有收获。对于任何葡萄酒酿造的新技术,基诺·麦格纳波索都乐于学习。在这个神奇的庄园里,基诺·麦格纳波索和家人一起,怀揣着对葡萄酒的热爱,不断创造奇迹。他的一生都在为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而奋斗着。 圆山酒庄的面积大约有30公顷,葡萄酒年产量约有10,000箱。人工采摘葡萄是圆山酒庄的特色之一。圆山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卡尔卡耐卡(Garganega)、特雷比奥罗(Trebbiano)和科维纳(Corvina)。酒庄主要生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其中白葡萄酒占多数,比较著名的有苏瓦韦(Soave)白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