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 Butter的新纳帕品酒室采用悠闲的方式品尝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19 17:32:20

纳帕谷最新的品酒室不会把事情看得太重,除非,也就是说,你希望他们这样做。

即使您没有品尝过面包和黄油酒,您也可能至少看过这个标签。它的品牌让人想起香奈儿的:白色、简单、时尚,带有大胆的黑色字体。现在,作为美国发展最快的葡萄酒品牌之一,Bread & Butter 已在纳帕谷扎根,并开设了一个新的品酒室,供应限量发行的葡萄酒。

Bread & Butter让客人决定他们想要什么样的品酒体验,无论是悠闲地啜饮葡萄酒和与朋友聊天,探索和学习酿酒过程的来龙去脉,还是对白桃或白桃的香气充满诗意在玻璃杯中的草莓大黄。在这里,您可以用简单的英语(不仅仅是“单宁”或“乳酸发酵”之类的术语)了解葡萄酒,并且真正没有愚蠢的问题。

当您走进 Bread & Butter 所称的 The Chateau 的大门时,您会立即感觉它更像是一个现代住宅,而不是传统的品酒室。毕竟,“城堡”的字面意思是“家”。就像瓶子的标签一样,整个主题都有别致的黑白主题,你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一张巨大的、异想天开的纳帕谷地图及其许多品酒区 (AVA),由当地艺术家绘制在墙上.它在教育性和趣味性之间划清界限,这是葡萄酒在这里有点不同的第一个迹象。这种从容不迫、随心所欲的氛围一直传到洗手间,在那里,“不要想太多”这句话在镜子中反射回来。

有些品酒室可能感觉像是博物馆,您害怕触摸任何东西,但 Bread & Butter 鼓励客人留下他们的印记。乍一看,靠近吧台的瓶子展示墙实际上是一个许愿墙,您可以在空白标签上写下您的希望和梦想,然后将其展示出来。在真人大小的 & 符号(标签上的那个)前面拍一张黑白宝丽来照片,然后将它钉在那些在你之前来喝的人旁边。在软木塞上写下一条信息,然后将其与数百个其他人一起放在展示柜中。

Bread & Butter 有多种品尝设置,让您可以选择自己的冒险经历。对于室内和休闲活动,可以在舒适的前厅休息或在酒吧坐下,享受葡萄酒之乡的消遣,这种消遣在很大程度上已被私人餐桌上正式的坐下来品酒所取代。然而,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张私人餐桌,那么这里有一个房间,另一个私人房间供团体使用,无论是单身派对还是以品酒告终的商务会议。房子里最好的座位可以说是通风良好的后院,距离葡萄藤只有几英尺,您可能会注意到酒店内的酒窖,专供私人和葡萄酒俱乐部活动使用。

酿酒师琳达·特罗塔 (Linda Trotta) 在四大洲拥有 30 年的酿酒经验,专注于酿造平易近人、平衡的葡萄酒,真正体现出它们所用的葡萄。Bread & Butter 品酒室特色的小量生产葡萄酒来自纳帕谷的各个角落,从 Carneros 的南端到北端的 Calistoga,并且有各种调色板的品尝选择。可供选择的品种包括混合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纯红葡萄酒以及纯葡萄园赤霞珠。对于赤霞珠品尝,您将探索纳帕谷的标志性葡萄及其生长地小气候的细微差别。如果您想将任何一款葡萄酒带回家,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价格低至 30 美元,而且不要

为了向其名称致敬,Bread & Butter 与一位厨师合作,利用当地食材制作了一系列可与葡萄酒搭配的美味黄油,例如用于长相思的梅耶柠檬或用于黑比诺的红樱桃。这种独特的品酒体验在品酒室尚不可用(希望很快),但可用于私人聚会。Bread & Butter 位于纳帕谷 Silverado Trail 的南端,是在葡萄酒之乡开始或结束一天的理想场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