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波士顿湾酒庄 Boston Bay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8 08:35:05

波士顿湾酒庄

波士顿湾酒庄(Boston Bay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南澳州(South Australia)产区,是当地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以出产精美的红、白葡萄酒而著名。  1982年,酒庄的创始人格雷厄姆·福特(Graham Ford)和玛丽·福特(Mary Ford)夫妇带着孩子从悉尼移居至南澳州的艾尔半岛(Eyre Peninsula),并以捕捉野生鲍鱼为生。那时,法国探险家尼古拉斯·鲍丁(Nicholas Baudin)船长认为,当地的斜坡地势是种植葡萄树绝佳的地理位置,并且将波士顿湾称为“尚帕尼港口(Port du Champagny)”。在尼古拉斯的启发及朋友的建议下,福特夫妇于1984年建立了波士顿湾酒庄及葡萄园,并与现有的渔业一起经营。  波士顿湾酒庄葡萄园所在的艾尔半岛拥有天然的独特环境和富饶的广褒土地,这片不曾受过污染的美丽土地有利于出产优质的葡萄酒。艾尔半岛地区的土壤表面覆盖着红土,底部铺有石灰石,毗邻波士顿湾,气候温和凉爽。葡萄园面朝东向,潮湿凉爽的空气使葡萄园保持了很好的湿度和温度。园内种植着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西拉(Shiraz)等葡萄品种。酒庄精心打理葡萄园,从种植、修剪、疏叶、疏果到采摘,每一个过程都是手工操作完成。酒庄聘请了经验丰富的酿酒师,酿造出的葡萄酒充分表现出艾尔半岛独特的风土特色。  波士顿湾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品质卓越的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酒庄目前出产的酒款有雷司令、长相思、霞多丽、赤霞珠、梅洛以及西拉。其中,1998年份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2000年阿德莱德皇家葡萄酒大赛(Royal Adelaide Wine Show)中夺得金牌,而2004年份酒则获得了《酒洲杂志》(Winestate Magazine)的四星好评。当然,酒庄出产的白葡萄酒也毫不逊色,其中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在国际雷司令葡萄酒大赛(National Riesling Challenge)中荣获银牌,而长相思干白葡萄酒也在阿德莱德皇家葡萄酒大赛中获得铜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