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尼购物中心举办Wine Walk系列活动 惠及非营利组织

来源:时间:2021-08-16 16:55:35

夏洛特的布莱克尼购物中心宣布了一个葡萄酒漫步系列,使几家非营利组织受益。

捐款将用于 8 月、9 月和 10 月的每月特色非营利组织。

有兴趣的人可以购买 25 美元的门票,作为当月对特色慈善机构的捐赠。门票包括品酒杯、葡萄酒手提袋、腕带、护照和参与零售商店的葡萄酒样品。

Wine Walk 系列将提供大量有趣的活动,包括现场音乐、葡萄酒教育、葡萄酒品尝、摄影站等。

八月活动的捐款捐给了第二丰收食品银行的背包计划。

9 月 2 日的 Wine Walk 系列活动将于下午 6 点至晚上 8 点举行,捐款将捐给伊莎贝拉·桑托斯基金会。最后一次活动将于 10 月 7 日下午 6 点至晚上 8 点举行,捐款将使 Pat's Place 儿童倡导中心受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