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查法蒂酒庄 Ca' dei Frati

来源:时间:2021-08-13 16:36:05

查法蒂酒庄

查法蒂酒庄(Ca' dei Frati)位于意大利的伦巴第(Lombardy)葡萄酒产区,现由基安·弗兰克(Gian Franco)和安娜·玛丽亚(Anna Maria)共同管理。  查法蒂这个名字最早是出现在1782年的史料记载里,被描述成为是一间具有地下室的房子。1939年,维罗讷(Verona)的葡萄农海皮·达·塞罗(Happy Dal Cero)迁居至伦巴第的路盖纳(Lugana)产区,购买了查法蒂庄园并创建了查法蒂酒庄。在此之前,路盖纳还没有成为葡萄酒法定产区。1969年,经过了30年的努力,海皮·达·塞罗的儿子彼得(Peter)接手管理酒庄并正式发布了第一款葡萄酒——Lugana House of the Friars。2012年,基安·弗兰克和安娜·玛丽亚继承了达·塞罗家族(Dal Cero family)的经营理念,接手管理酒庄,并在威尼托(Veneto)的瓦波利切拉(Valpolicella)购买了卢西鲁葡萄园(Luxinum vineyard)。直至今天,查法蒂酒庄已有70多年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历史和经验,始终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查法蒂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50公顷,主要位于路盖纳产区的西尔苗内半岛(Sirmione Peninsula),临近加尔达河(Lake Garda)。该产区的土壤以岩石为主,受湖泊影响,气候温和干燥,有利于种植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特雷比奥罗(Trebbiano)、格罗派洛(Groppello)、玛泽米诺 (Marzemino)、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巴贝拉(Barbera)等。 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  查法蒂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工艺,致力于出产酒体优雅,结构复杂,具有路盖纳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Ca dei Frati Frati Lugana、Ca dei Frati Brolettino Lugana和Ca dei Frati Grappa di Lugan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