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弗朗斯胡科酒庄 Franschhoek Cellar

来源:时间:2021-08-10 18:35:47

弗朗斯胡科酒庄

弗朗斯胡科酒庄(Franschhoek)位于南非西开普省海岸产区的弗兰谷(Franschhoek Valley)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原本是弗兰谷产区的葡萄种植者联合成立的酿酒合作社。今天,弗朗斯胡科酒庄已经成为一个私营的酒庄,酿造具有鲜明个性的优质葡萄酒,是当地知名的酒庄之一。  320多年前,44名法国胡格诺派教徒(Huguenots)为了逃离宗教迫害,来到了南非的弗兰谷。那里的冲积砂土壤、漫长而炎热的夏季、降雨充沛的冬季和多样的山地景使他们意识到,那里是种植葡萄的绝佳场合,于是便在当地定居并开始种植葡萄。1945年,当地的37葡萄种植者合作成立了弗朗斯胡科酿酒合作社。到1984年,合作社发展到了95名葡萄种植者,每年可以处理12,000吨葡萄。可悲的是一些葡萄园随着城市化的进程被果树和柑橘树所取代。酒庄目前属于DGB控股有限公司,每年为该公司提供超过9000吨的葡萄。这些葡萄来自于整个海岸产区,不过仍以弗兰谷产区收获的葡萄为主。弗朗斯胡科酒庄生产一半的红葡萄酒和一半的白葡萄酒,包括3个单一品种白葡萄酒酒款和3个单一品种红葡萄酒酒款。酒庄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分散种植在不同的土壤和斜坡上,具有多样性的风格,有的含有矿物味,有的具有热带水果味。酒庄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白诗南(Chenin Blanc)种植在最适合该品种的地方,并严格控制产量,以获得成熟度最佳的葡萄。相对较高的降雨量和多样化的土壤使酒庄可以种植多个红葡萄品种,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和梅洛(Merlot)等。  弗朗斯胡科酒庄注重保护自然环境,他们积极支持生物多样性和葡萄酒倡议(BWI)并与多个环保组织合作。酒庄一直坚持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管理葡萄园。从2010年以来,酒庄出品的葡萄酒都通过了南非可持续葡萄种植的认证,显示了酒庄发布的葡萄酒的优良品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