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红堡酒业 Chateau Rouge

来源:时间:2021-08-10 18:35:48

红堡酒业

红堡酒业(Chateau Rouge)全称是红堡(秦皇岛)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座落在燕山山脉、凤凰山脚下,地处北纬40度,依山傍水。它是法国著名葡萄产区——勃艮第大区的葡萄酒理化分析中心于1998年在中国创建的独资企业,占地面积23,350平方米,建筑面积15,800平方米。  红堡酒业在蛤泊乡二百户和十里铺乡王稗庄的优质地块建立了2,000多亩葡萄基地。那里四季分明,秋季干旱少雨、光照强的气候特点和独特的地理环境成为酿酒葡萄生长的有力条件。从春天到秋天,从葡萄开花到葡萄的采收,公司进行全过程的管理;从修剪、施肥到病虫害的防治,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都进行逐一的指导,为生产高质量的葡萄酒把住第一关。  2008年,中国葡萄酒酿造专家、国际葡萄酒评委陈金城先生出任红堡酒业的董事长。陈金城先生毕业于天津轻工学院,同年远赴法国波尔多大学求学,攻读葡萄酒专业,毕业时获得葡萄酒酿造、葡萄酒品尝、葡萄栽培硕士学位。他在回国后担任王朝葡萄酒公司的总工程师,并主持开发研制王朝起泡葡萄酒,1992年主持王朝半干白葡萄酒的生产,使得该产品一举获得布鲁赛尔国际评酒会最高荣誉——金牌大奖。陈金城历任国家葡萄酒评委,在中国最早获得世界葡萄酒评酒委员会委员。陈金城先生不仅是投资者,还是我国不可多得的技术人才,他率领公司的专业人才组织科学攻关,组建了新型化验室,拥有法国的精密称量设备——万分之一分析天平,在微生物检测方面,红堡酒业拥有全新的超净工作台和灭菌、培养设备。在陈金城的带领下,红堡酒业还成立了新产品研发部,在不断引进世界先进技术的同时,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红堡的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为在葡萄酒界打造品牌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红堡酒业已发布的酒款有红堡赤霞珠干红葡萄酒6区、 圣维拉干红葡萄酒、红堡干红葡萄酒、红堡庄园4号干红葡萄酒、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干红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