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巴尔马公园酒庄 Barmah Park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06 08:35:02

巴尔马公园酒庄

巴尔马公园酒庄(Barmah Park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产区,是当地一座比较知名的小型精品酒庄。  2003年,巴尔马公园酒庄的葡萄园中种植了第一批葡萄树,主要品种为灰皮诺(Pinot Gris)和黑皮诺(Pinot Noir),随后酒庄又增种了霞多丽(Chardonnay)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园所在的地区气候凉爽,降水充足,很适合葡萄的生长。2005年,巴尔马公园酒庄兴建的餐厅开张,酒庄用美酒、美食热情地招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目前,巴尔马公园酒庄出产的2011年份黑皮诺和霞多丽葡萄酒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除此之外,酒庄还新出产了加强酒和采用传统方式酿造而成的樱桃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