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连襟酒庄 Beaux Freres

来源:时间:2021-08-03 18:35:06

连襟酒庄

连襟酒庄(Beaux Freres)位于美国的俄勒冈州(Oregon)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1986年,迈克尔·埃特泽尔(Michael Etzel)及其姐夫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购买了一片占地88英亩的养猪场,并将这个养猪场的部分区域改造成葡萄园。此后,迈克尔开始专注于管理葡萄园,精心照料他在葡萄园种植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树,终于在1990年迎来了第一次收成。一年后,迈克尔和罗伯特伙同新合作伙伴罗伯特·罗伊(Robert Roy)共同创立了连襟酒庄。  连襟酒庄的葡萄园占地24英亩,海拔400英尺,园内只种植了黑皮诺,每英亩大约种植了2,200株葡萄树。连襟酒庄采用居由式(Guyot)剪枝法培育葡萄,在冬季对葡萄树进行剪枝,每棵葡萄树上只留下一根长枝,长枝一般与棚架钢丝平行,高出地面约24英寸。另外,连襟酒庄还会对葡萄园进行松土及施肥,以改善土壤的通气性并为葡萄生长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葡萄树一般会在四月中旬发芽,这时连襟酒庄会安排人工除芽,每棵葡萄树仅保留8-10个嫩芽。接着在树冠生长的阶段,连襟酒庄会除去棚架下的杂草及不结果的侧枝,并让卷须抓住棚架钢丝来保持向上直立的状态。连襟酒庄还会通过严密的树冠管理来使树叶和果实能够充分吸收阳光,同时防止葡萄树的根、茎和叶疯长,使营养物质和水分能集中在果实的成熟上。此外,连襟酒庄也会严格控制葡萄的产量,以保证葡萄果实的优良品质。  到了葡萄采收的季节,连襟酒庄会安排人手在凉爽的清晨采摘葡萄,采摘后的葡萄由拖拉机快速运送到酒庄,再安排人工仔细筛选、剔除腐烂或未成熟的葡萄。之后,经过去梗破皮后的葡萄会连同葡萄皮一起置入小型发酵罐中进行为期5天的低温浸渍,紧接着再使用天然酵母对这些葡萄进行发酵,期间会组织人工早晚各进行一次压酒帽,以充分萃取葡萄皮中的颜色、单宁和风味物质。发酵完成后的葡萄酒会被置于法国优质橡木桶中熟成,并进行程度较深的苹果酸乳酸发酵,使葡萄酒的风味更加复杂。此外,葡萄酒在熟化的过程中还会进行一段时间的酒泥接触,以更好地展现产区、葡萄园及葡萄的年份特色。装瓶前,这些葡萄酒都未经下胶澄清或过滤,完好地保存了其原有的风味物质。  连襟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品质一流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其酿酒所用的黑皮诺除了来自自家的葡萄园以外,还采摘自其它优质葡萄园,因此酿造出来的葡萄酒风格比较多样。连襟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连襟黑皮诺干红葡萄酒(The Beaux Freres Vineyard Pinot Noir)、威拉米特河谷黑皮诺干红葡萄酒(Willamette Valley Pinot Noir)和海兰黑皮诺干红葡萄酒(Hyland Vineyard Pinot Noir)等,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