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格拉维特酒庄 La Gravette

来源:时间:2021-07-22 16:35:02

格拉维特酒庄

格拉维特酒庄(La Gravette)位于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产区一个叫“可可尼(Corconne)”的迷人小村庄。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以优异复杂的香气闻名于世,其清新美妙的口感无时无刻不彰显着酒庄葡萄酒独一无二的优秀品质。 自1939年以来,酒庄500公顷的葡萄园经过100多位葡萄种植者的悉心管理,他们用他们的热情与汗水成就了格拉维特酒庄。多年来,格拉维特酒庄早已经被公认为是南法的标志之一。格拉维特酒庄葡萄园的土壤是形成于中生代第二纪——侏罗纪时期(约1亿9,000万年前)的石灰卵石和红粘土。显著的地中海气候因为此处比正常稍高一些的湿度,而显得更为柔和,温度随着日照时间的变化而波动。每年6-9月的干旱季节不时会有雷阵雨降临,其他大多数时间则是均匀的细雨。良好的地理条件和气候条件使大部分葡萄品种都可以在这里茁壮成长,如慕合怀特(Mourvedre)、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 格拉维特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La Gravette Red 2010、La Gravette Vieilles Vignes Red 2009、Vignes Hautes 2010和Marquis Des Horts Red 2010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