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德拉贝古酒庄 Domaine de la Begude

来源:时间:2021-07-21 18:35:04

德拉贝古酒庄

德拉贝古酒庄(Domaine de la Begude)位于法国普罗旺斯(Provence)的邦多勒(Bandol)产区,该酒庄拥有的土地面积多达500公顷,分成27块不同的土地,这里常年盛行密史特拉风。酒庄的葡萄园内还同时种植着橄榄树,以及一系列被普罗旺斯人称为“garrique”的其他植物,这些植物与它们周围的拉西奥塔海湾(La Ciotat Bay)开阔的海景相得益彰,并为葡萄园增添了宜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  该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至中世纪时期。酒庄现在用于陈酿葡萄酒的古老的酒窖是这一时期的一座小教堂,它位于邦多夫东北部的最高处,从这里可以俯瞰拉西奥塔海湾的海景。德拉贝古酒庄原名“Beguda”,在当地方言中的意思是“醉酒者聚集的地方”,酒庄位于朝圣必经之路上,是那些到西班牙圣孔波斯泰尔(St Jacques de Compostel)朝圣的朝圣者的落脚点。朝圣者在路过德拉贝古酒庄时会受到当地人的盛情款待。几个世纪以后,德拉贝古酒庄和当地人依旧热情地欢迎去孔波斯泰尔朝圣的现代朝圣者,并邀请他们到酒庄品尝美酒。  从1941年起,该酒庄种植的葡萄主要用于酿造AOC邦多勒红葡萄酒、AOC邦多勒白葡萄酒和AOC邦多勒桃红葡萄酒。德拉贝古酒庄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是慕合怀特(Mourvedre),其它品种包括歌海娜(Grenache)、神索(Cinsault)。葡萄园的土壤主要由石灰石粘土构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