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南部的酿酒厂生产出色的饮料

来源:时间:2021-07-21 18:03:33

新泽西海岸让人想起人字拖、宽阔的海滩和木板路。在海岸的最南端坐落着梅角半岛,其中一部分几年前被指定为美国葡萄种植区。相对年轻的葡萄酒行业也酿造出了一些出色的葡萄酒。

半岛具有优质葡萄酒地区的特点。梅角实际上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南部,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仅这一点就使它成为一个更温暖的种植区——更像弗吉尼亚,而不是宾夕法尼亚或纽约。大西洋对半岛有调节温度的作用。

开普梅葡萄酒行业的故事始于上世纪80年代的开普梅酒庄(Cape May Winery),它以另一个名字作为草坪中心和苗圃。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认为,由于该地区与其他优质葡萄酒产区有相似之处,因此适合种植葡萄。草坪中心种了几棵葡萄藤,它们长得很好。它最终被卖给了一位对葡萄酒更感兴趣的主人。如今,这个庞大、繁忙的工厂拥有一个café,生产一系列葡萄酒,从欧洲品种到杂交品种。混合红和梅洛都是突出的。

在北部,托德·乌尔克(Todd Wuerker)是他的家族几代人中最近在开普梅(Cape May)地区务农的,他在务农中经历了起起落。在利马豆和南瓜市场崩溃后,他寻找能找到的价格最高的作物,想出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并种植了它。

卖了几年葡萄后,他和妻子肯娜(Kenna)开了鹰港葡萄园和酿酒厂(Hawk Haven Vineyard & Winery)。可以肯定的是,迅猛龙因为经常从头顶飞过而被人们所熟知。鹰港生产的葡萄酒数量少得离谱,大多是干葡萄酒(还有一种苹果酒)。它也有一些罐装葡萄酒和“pet-nat”,一种快速而脏的起泡酒酿造方法。霍克黑文的葡萄酒都非常好,但价格也很高,从19美元到40美元不等,略高于该地区的平均价格。

布鲁斯·莫里森(Bruce Morrison)博士是在参观过纳帕谷(Napa Valley)并买下杰西溪葡萄园(Jessie 's Creek Vineyards)后对葡萄酒产生了兴趣,并将其改造成了一家酿酒厂和客栈。

“为什么要推迟梦想?””他说。

杰西的葡萄酒提供混合选择葡萄庄园种植和购买的葡萄,包括一些来自西海岸。虽然杰西的白葡萄酒很有趣,但像斯特拉特斯(Stratus)和塞壬(Siren)这样的红葡萄酒则更为传统。

当你参观新泽西的酒庄时,确保你不会不小心错过红chambourcin,这是一种杂交葡萄,在新泽西(和宾夕法尼亚东部)非常好。我发现了西班牙葡萄albariño,在五月角也很显眼。

虽然像这样的生产商可能会对新泽西州与果酒的联系感到愤怒,但事实是,该州生产的一些最好的果酒在全国。不管你的品味如何,它们都值得一试。

参观和品酒也不限于酒庄。在古色古香、适合步行的五月角(Cape May),你还可以找到几家酿酒商和一家酿酒厂。

在海滩和木板路之间,你下次度假的时候,花点时间去看看新泽西南部兴旺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生产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