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伦敦提供的最佳葡萄酒订阅服务

来源:时间:2021-07-21 18:03:34

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你要去参加一个由你最时髦的朋友举办的晚宴,需要带上一瓶好酒。你想给你的选择留下深刻的印象,但问题是,尽管你很喜欢喝它,但你的葡萄酒知识几乎为零。

进军日益流行的葡萄酒订阅服务。根据你的口味,这些送货服务会把新酒直接送到你家门口,帮助你发现来自鲜为人知的葡萄酒生产商的葡萄酒,并探索来自你以前可能没有考虑过的地区的服务——每一款酒都由专业侍酒师亲自挑选,让你知道你得到的是好酒。从专业香槟订阅到提供最新和最好的天然葡萄酒的独立酒瓶店,这里是我们的指南,以伦敦最好的葡萄酒订阅服务。

啜饮香槟

Sip Champagnes 由两位朋友创立,其使命是帮助喝气泡酒的公众发现香槟地区的 2,500 多家独立制造商,是您购买一款非常特别的庆祝酒瓶的不二之选。除了单瓶和精心挑选的 Discovery 箱,Sip 还提供香槟俱乐部订阅服务。

比单独购买瓶子便宜 25%,每月有 100 英镑和 250 英镑可供选择,最多可提供五瓶手工香槟,以温湿度可控的包装送到您家门口。每次交付都承诺提供最好的特酿和最有趣的单一品种,并附有量身定制的品酒笔记,而订阅者还可以每月与参与的酿酒师进行一次虚拟品酒。

狗第欧根尼

您必须住在当地的 Elephant & Castle 的 Diogenes the Dog 酒吧才能享受其订阅服务,但是,如果您碰巧住在集水区,它是周围最放纵的地方之一。提供每周一次和每月两次的选择,每个选择都提供一系列葡萄酒、奶酪、面包、精美的杂货和自制小吃。

如果您想确保周五晚上总能品尝到美味佳肴,请选择 Weekly Wine Drop,其中包括一瓶白葡萄酒、一瓶红葡萄酒、半条手工酸面团以及经常更换的奶酪和小吃星期。或者,让您的冰箱整月都装满 Larder Filler – 一个聚宝盆,包括四瓶葡萄酒、一个酸面包、两个 Burrata、一罐野花蜂蜜和两个奶酪和两个零食或一袋 Diogenes the狗危地马拉咖啡豆。您的周末用餐选择从未如此颓废。

佩卡姆酒窖

Peckham Cellars 于 2019 年底推出,在锁定期间站稳脚跟,成为希望在线订购优质葡萄酒的葡萄酒爱好者的首选。订阅服务是显而易见的下一步,2021 年 5 月,Club Del Vino 诞生了。箱子有四瓶或六瓶可供选择,可以是全白、全红或混合酒(包括起泡酒和橙酒)。最近的选择包括 John Almansa 的有机 Terre de Bardet、Gerard Fiou 的 2018 年 Sancerre 和 Dinamo 的 Nucleo X 橙酒。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送货服务,没有最低订阅期,而且订阅者会收到一个别致的 Club Del Vino 手提包,以及整个 Packham Cellars 产品系列的 10%。

规定

订阅场景中的另一项新成员是北伦敦天然葡萄酒专家 Provisions 于 2021 年 4 月推出了送货服务。 每个月都会提供六种葡萄酒的主题箱,旨在带您穿越特定地区或葡萄品种,并附上品酒笔记引导您完成每一瓶。最近的主题包括 Orange Crush(橙酒介绍)和 Chilled Out Reds——一系列新鲜的夏日红葡萄酒,非常适合冷饮。还没准备好接受订阅?每个箱子也可以一次性购买。

采购表

如果每月订阅似乎有点超出您的承受能力,那么采购表的季度选项可能是理想的选择。这家瓶装酒店将其使命描述为突出“具有个性、地点而非风格的葡萄酒”,因此,每箱 6 或 12 种葡萄酒的订阅均由 The Sourcing Table 的一位专家策划,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专家侍酒师 Rajat Parr 和 Paz Levinson 以及葡萄酒作家 Jamie Goode,展示了新的、不寻常的和鲜为人知的葡萄酒中最好的。期待旨在提升您的味觉和扩展您的葡萄酒知识的选择。

购买特酿

虽然 Shop Cuvée 是 Finsbury Park 瓶装店 Top Cuvée 的在线迭代,从鸡尾酒和啤酒到烈酒和开胃酒小点心,应有尽有,但在提供订阅服务时,它知道葡萄酒是必经之路。具体来说,自然酒,委婉地说,并不总是享有最好的声誉。决心改变这种状况,每个盒子都由商店的专家团队以及偶尔的特邀嘉宾精心策划,以帮助您发现轮换的新的、令人兴奋的、最重要的是美味的天然葡萄酒名册。每月选择三瓶或六瓶,准备好让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气泡酒和橙酒的惊人组合从您家门口游行而来。

维诺特卡

Vinoteca 长期以来一直是明智的伦敦人的美食之选,并伴随着首都最广泛的酒单之一,今年早些时候,Vinoteca 将其专业知识扩展到 Vinoteca 葡萄酒俱乐部的葡萄酒订阅。每个月都会提供六种纯素食和素食友好型葡萄酒(仅提供红色和白色两种选择)的混合装箱,每一种都配有在线品酒大师班。真正的葡萄酒爱好者还可以选择升级到 Vinoteca 家庭箱,并使用 Vinoteca 所有者 Brett 和 Charlie 亲手挑选的瓶子,而所有订阅者在线购买、参加独家活动、葡萄酒购买建议和食物搭配和饮酒方面的专家提示均可享受 10% 的折扣视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