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郊外最好的精酿啤酒厂至少尝试一次

来源:时间:2021-07-22 15:22:51

寻找一品脱的好酒?我们可以帮助您解渴,召集埃德蒙顿以外最好的精酿啤酒厂至少尝试一次。

从坎莫尔 (Canmore) 到拉科姆 (Lacombe) 和云杉树林 (Spruce Grove),这些精酿啤酒厂是最好的,值得停下来或开车前往。

赛丁 14 酿酒公司

以 Ponoka 为家,Siding 14 Brewing Company 的名字是对加拿大西部铁路遗产的致敬。如果您想喝带有焦糖和太妃糖香气的深色啤酒,可以试试他们的 Raspberry Seltzer、Dayliner 或 Dark Territory:Wee Engine Wee Heavy。

盲人酿造

自 2014 年成立以来,Blindman Brewing是参观可爱的历史悠久的 Lacombe 市中心后的必游之地。自 2014 年成立以来,Blindman Brewing 已成为艾伯塔省中部的主要啤酒厂。他们的酒吧间和露台非常宽敞,是闲逛和享受冰镇啤酒的理想场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