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悦己者酒庄 The Hedonist

来源:时间:2021-07-22 14:35:04

悦己者酒庄

悦己者酒庄(The Hedonist)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葡萄酒产区。该酒庄在澳洲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编写的2014年版《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中被评为“五星级酒庄”。  悦己者酒庄采用开口的发酵罐及篮子压榨法等传统酿造工艺进行酿酒。葡萄酒的发酵过程在小型橡木桶中完成。使用小型橡木桶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能提高葡萄酒的复杂度和橡木风味。在酿造过程中,酒庄坚持最少人为干预的原则酿造葡萄酒,他们相信,优质的葡萄酒应源自葡萄园,因此,酒庄对葡萄园进行悉心照料与打理。酒庄在园区内实施生物动力法来管理葡萄园。酒庄拥有一支专业的酿酒团队,由有着31年酿酒经验的资深酿酒师沃尔特·克拉皮斯(Walter Clappis),他的女儿金柏莉(Kimberly)及合作伙伴詹姆斯·库特( James Cooter)组成。沃尔特凭借其丰富的酿酒经验、酿酒智慧及充沛的精力酿出的葡萄酒充分展现了酒庄的酿酒理念,品质及风格也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悦己者酒庄葡萄园采用生物动力种植法管理葡萄园。生物动力种植法的重点是提升土壤的健康状况、平衡性及生物的多样性。因此,园区内从来不使用杀虫剂和除草剂。园区内所有有机质都源自葡萄园,将葡萄梗、葡萄渣与牛粪肥料混合堆肥,生产出一种超级强大的生物动力的肥料,再播洒到葡萄园中。葡萄园除了实施生物动力法种植外,还会实施其他可持续的栽培方法种植葡萄,以确保葡萄得到最佳的呵护,获得品质最优的葡萄。园区内种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丹魄(Tempranillo)和桑娇维塞(Sangiovese)等多种葡萄。  悦己者酒庄出产有赤霞珠、梅洛(Merlot)、桑娇维塞等红葡萄酒以及桃红葡萄酒。其中不少葡萄酒荣获知名酒评家的赞许与高评分,如 2010 Hedonist Shiraz及2010 Hedonist Reserve Shiraz均荣获94分高分,2012 Hedonist Sangiovese Rosé获得90分评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