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守护石酒庄 Bodegas Estancia Piedra

来源:时间:2021-07-21 20:35:01

守护石酒庄

守护石酒庄(Bodegas Estancia Piedra)位于西班牙的萨莫拉领地(Tierra Del Vino De Zamor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守护石酒庄由格兰特•斯坦(Grant Stein)创建。酒庄拥有三个葡萄园。其中Pago De Paredinas葡萄园的历史最为悠久,它建于1907年,占地5.1公顷,海拔765米。葡萄园土壤表层主要是浅沙和砾石,底层是细砂岩和白垩岩(chalk),排水性良好。该地区降雨量较小,葡萄能够扎根较深。园内种植未经嫁接的红多罗(Tinta de Toro)纯克隆品种,种植密度为每公顷1000株。由于采取短枝修剪的种植方式,葡萄产量极低,约为2,000 kg/公顷。园区所产葡萄果香浓郁,适合制作酒体优雅、香气持久的葡萄酒。  Pago Estancia Piedra葡萄园是守护石酒庄最重要的园区,建于1968年,占地35公顷。园内主要种植纯正的红多罗(Tinta de Toro)克隆品种,还有小部分的歌海娜(Grenache),种植密度为每公顷1000株。由于土壤的多样性和复杂性,以及方位和海拔的差异,葡萄园被划分为5个区域,每个区域的葡萄各具特色。酒庄的第三个葡萄园是Pago De Cantadal葡萄园,建于1999年,占地8.8公顷,海拔750米,园区富含砾石土壤,葡萄藤种植密度为每公顷2200株,主要种植红多罗葡萄(Tinta de Toro)克隆品种。  守护石酒庄拥有独特的风土条件,加上使用了先进的酿酒设备,酿出的葡萄酒具有独特的风味和优雅的品质。到目前为止,酒庄发布的酒款包括:Piedra Platino-D.O.Toro、Pride of Paredinas和Piedra Rosado-D.O.Toro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