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旁观者酒庄 Innocent Bystander

来源:时间:2021-07-21 16:35:01

旁观者酒庄

旁观者酒庄(InnocentBystander)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雅拉谷(Yarra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旁观者酒庄的创始人是菲尔•塞克斯顿(PhilSexton),出生于葡萄酒产区的他从小便对各种酒很感产生兴趣。他从西澳大学(TheUniversityofWesternAustralia)毕业之后,他就职于天鹅啤酒厂(SwanBrewey),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在查理•斯图尔特大学(CharlesSturtUniversity)学习酿酒。1981年,他创建了魔窟啤酒厂(DevilsLair)。1983年,他跟朋友合伙建立了玛蒂尔达啤酒公司(MatildaBayBrewingCompany)。20世纪90年代的,他来到了美国的波特兰市(Portland),帮助一个朋友经营啤酒厂,2年后,他回到澳大利亚,和妻子艾莉森(Alison)在1997年创立了巨步(GiantSteps)葡萄酒品牌,该品牌在2001年发布了首款葡萄酒。随后,2004年,旁观者葡萄酒也面世了。菲尔热衷于用凉爽气候下生长的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Noir)葡萄来酿造葡萄酒,因此便把葡萄园建在雅拉谷。雅拉谷的土地孕育着优质的葡萄,旁观者酒庄的葡萄酒就像一个个脚步,展示着这片土地的美好。

旁观者酒庄拥有6处葡萄园,其中天鹅山葡萄园(SwanHillVineyards)位于墨累河畔(MurrayRiver),这里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是戈多(Gordo)和汉堡麝香(MuscatHamburg)。塞克斯顿葡萄园(SextonVineyard)面积75英亩,海拔130-210米,主要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Noir)、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葡萄。特拉福德葡萄园(TarrafordVineyard)面积21公顷,海拔100米,主要种植霞多丽、黑皮诺和西拉(Shiraz)葡萄。安坡杰葡萄园(ApplejackVineyard)海拔330米,面积80英亩,主要种植黑皮诺葡萄。葛莱蒂斯蒂尔葡萄园(GladysdaleVineyard)海拔320米,面积为30英亩,主要种植黑皮诺葡萄。亚瑟溪葡萄园(ArthursCreek)的面积为8英亩,海拔170米,主要种植霞多丽葡萄。

旁观者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富有雅拉谷特色的葡萄酒,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Moscato、GiantStepsSextonVineyardMerlot、ArthursCreekVineyardChardonnay、PinotGris、PinotNoi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