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香港分店招揽新买家

来源:时间:2021-08-25 10: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苏富比香港分店招揽新买家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苏富比香港分店招揽新买家

在一次新店开业的庆祝宴中,苏富比拍卖行亚洲葡萄酒业务的负责人罗伯特•斯雷(RobertSleigh)先生说:“很多客户在拍卖会上享受我们提供的免费酒款,虽然他们不会在拍卖会上买酒,但他们一定会在其他地方购酒。”  苏富比每年在香港仅举办四到五次拍卖会。斯雷先生认为,有限的几次拍卖会并不足以与购酒者充分互动。在以往的拍卖会上,购酒者对于高品质、有名气的葡萄酒需求还是非常大的。  苏富比于2009年开始在香港举办拍卖会,并已经实现了14亿港元的销售额。 斯雷先生还指出,2006年以来亚洲市场对全球市场做出了巨大贡献。  苏富比销售的酒款的价格区间比较完善,从价值148港元的超级波尔多到12升装的价值28万港元的侯伯王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Haut-Brion, Pessac-Leognan, France)均有销售。  斯雷先生提到,苏富比保证将提供至少50款价格低于500港元的酒款,并对订单额达到3,000港元的货物提供免费配送服务。 苏富比的专业人士还将会对酒窖建设、适饮年份、品酒会的举办、酒宴聚会等问题提供专业的建议。(编译/Jim)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