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奥维特酒庄 Domaine de l'Olivette

来源:时间:2021-08-25 16:35:04

奥维特酒庄

奥维特酒庄(Domaine de l'Olivette)位于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邦多勒(Bandol)产区。迄今为止,该酒庄已有200多年的历史,一直由一个家族全心全意地管理。  该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海边的斜坡上,呈梯田式分布。由于有茂盛树木的遮挡,葡萄园免遭恶劣气候的破坏。园内的石头和岩石地面也有利于某些葡萄的种植。种植的葡萄品种有57.0%慕合怀特(Mourvedre),7.0%霞多丽(Chardonnay),17.0%慕合怀特混酿(Mourvedre Blend)及19.0%其他葡萄品种。  在酿造上,奥维特酒庄向来重视酿酒技术的革新与应用,使所酿的葡萄酒能充分地反映当地地域特征。为了保证葡萄酒的品质,使其呈现出最好的香气、酒体和风味特征,该酒庄一直严格限制产量,每公顷产3,700升葡萄酒。在橡木桶陈酿过程中,酒庄以控温设备加以辅助。  除了拥有有利的地理位置、适宜的土壤条件外,奥维特酒庄还拥有一批用心经营的管理者,他们不断革新酿酒技术,以求酿造出更优秀的葡萄酒。奥维特酒庄出产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品质非常不错。其中2008年份的Domaine de l'Olivette Bandol Cuvee Speciale, Provence, France以卓越的品质入选2012年度世界百大葡萄酒。  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精心打理与经营,该酒庄一个年份接一个年份为世人出产美酒佳酿,继续谱写着奥维特酒庄辉煌的篇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