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气候的关注帮助Abacela生产屡获殊荣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09 17:36:07

有一个葡萄酒之谜,厄尔·琼斯博士勇于解决这个问题。

他已经是一名研究员,在医学领域做过这样的工作。在去欧洲做医疗工作时,他喜欢喝葡萄酒,在丹魄中找到了自己的最爱。但他发现丹魄葡萄在美国并没有被商业种植用于酿酒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美国不生产丹魄,”琼斯说。“这让这位研究人员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没有人找出它背后的奥秘并加以发展。”

琼斯研究了这个问题,并发现西班牙的气候无法与种植多种葡萄的加利福尼亚相媲美。琼斯发现丹魄葡萄藤需要在 4 月中旬至 10 月之间有一个炎热的生长季节、凉爽的夜晚和小雨,然后才能在 10 月下旬第一次霜冻之前收获。

他的研究发现俄勒冈州西南部的气候与西班牙里奥哈的气候相似,那里出产优质的丹魄葡萄和葡萄酒。1992 年,琼斯和他的妻子希尔达在温斯顿郊外购买了房产。他们于 1993 年订购了酿酒葡萄藤茎,并于 1994 年从佛罗里达州搬到了该地点,一年后种植了超过 12 英亩的藤茎,其中四个种植了丹魄。

琼斯夫妇将他们的葡萄园命名为 Abacela。意思是“他/她/他们种了一棵葡萄树”。

在接下来的 15 年里,葡萄园扩大了四倍,现在总面积为 76 英亩。丹魄葡萄树占地 25 英亩,其他与当地气候相匹配的品种,如阿尔巴利诺、歌海娜、马尔贝克、西拉和其他一些种植面积较小。葡萄园由三个气象站、24 个温度传感器和 40 个土壤湿度探测器监测。

伯爵琼斯早年是酿酒师。该葡萄园的葡萄在 2003 年生产了 3,000 箱葡萄酒。随着葡萄藤的生长,产量也在增加,2018 年生产了大约 12,000 箱。

Abacela 的丹魄立即获得成功。这是美国第一个赢得全国比赛的丹魄。

“这证实了我们认为气候是一个关键因素的想法,”琼斯说,并补充说俄勒冈州约有 100 个葡萄园现在正在种植丹魄,加利福尼亚州、爱达荷州和华盛顿州的一些气候特定地点也在种植这种葡萄。

在过去的 13 年里,Andrew Wenzl 一直是 Abacela 的首席酿酒师。

“这是一句古老的名言,但你需要好葡萄才能酿出好酒,”他说。“我们这里有几种不同的土壤类型,可以提供优质的成熟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在这里酿造出好酒。”

多年来,Abacela 葡萄酒赢得了无数奖项。它的九款葡萄酒在不同的评判中得分在 90 到 93 分(满分 100 分)之间。

“我们在这里绝对是一个团队,”Wenzl 说。“有些人在葡萄园里工作是为了种植优质的葡萄,仅仅酿造优质的葡萄酒是不够的,但您必须将其出售给品酒人员,以示赞誉。”

琼斯在医学研究和教师方面的背景使他于 2001 年加入了 Abacela 的实习计划。 在过去的 20 年中,50 名在美国多所大学或外国葡萄酒产区攻读学士或硕士学位的实习生曾在Abacela 三到五个月,在葡萄园或酿酒厂获得经验。

Abacela 将其 15 种葡萄酒中的大部分出售给其葡萄酒俱乐部成员并通过俄勒冈州的门店,但它也通过经销商在加利福尼亚、爱达荷、华盛顿、新泽西和纽约销售葡萄酒。

“我们已经能够很好地推销我们的葡萄酒,”琼斯说。“我们正努力采摘我们种植的那些优质葡萄,尽我们所能酿造出最好的葡萄酒。我们很早就学会了只种植适合我们这里气候的葡萄。我们正在努力跟上世界标准。”

厄尔和希尔达琼斯被俄勒冈州葡萄酒业授予终身成就奖。

除某些节假日外,Abacela 的品酒室全年开放时间为上午 11 点至下午 6 点。提供诸如葡萄种植散步和讲座以及葡萄园之旅等教育机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