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来源:时间:2021-08-09 16: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今晨,英国葡萄酒大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Masters of Wine)宣布了新晋的14位葡萄酒大师(Masters of Wine,简称MW)成员,其中4人来自英国,5人来自美国,剩下的人分别来自挪威、西班牙和中国香港。到目前为止,全球共有来自29个国家的369位葡萄酒大师。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以含金量和考试难度出名的葡萄酒大师考试包括3个部分——理论、实践和一篇研究论文,其中最难的部分是论文,参考者可从科学、艺术、人文或社会科学等不同角度撰写出关于葡萄酒的深度研究。  以下为新晋的14位葡萄酒大师名单及其研究论文题目:  1. 诺娃·卡达美特(Nova Cadamatre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美国首位获得葡萄酒大师头衔的女性酿酒师,研究论文题目为《探索布鲁塞尔酒香酵母和固定化醋酸杆菌群的不同橡木桶清洗程序的有效性及其相关的财务和环境效益》(Exploring The Efficacy of Different Barrel Cleaning Procedures on Brettanomyces Bruxellensis and Acetobacter spp Populations and The Relative Financial and Environmental Benefits of Each Treatment)。  2. 朱莉·施楠·尼汉姆(Julie Chene Nyheim MW)

生于法国,现定居挪威,研究论文题目是《挪威女性对健康和酒精的态度:她们对“健康”葡萄酒品牌的接受度》(Norwegian Womens Attitudes to Health and Alcohol: Their Receptivity to “Healthy” Wine Brands)。  3. 艾力斯傣·库伯(Alistair Cooper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英国人,研究论文题目为《智利伊塔塔地区:过去如何影响现在?关于该地区发展机会和投资的评估》(The Itata Region in Chile: How Have The Regions Origins Impacted Its Present? An Assessment of The Opportunities for Development and Investment in The Region)。  4. 菲利普·哈登(Philip Harden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英国人,银行投资家,其研究论文题目为《2011年波尔多列级庄价格泡沫破灭?未来价格如何变化?》(Did A Bubble Burst for Bordeaux Cru Classe Prices in 2011? What Might The Future for Prices Hold?)。  5. 艾什莉·汉斯曼·沃特斯(Ashley Hausman Vaughters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美国人,研究论文题目为《1961-1976年间纳帕谷赤霞珠种植面积上升的影响因素》(What Factor(s) Caused A Rise in Cabernet Sauvignon Acreage Throughout The Napa Valley From 1961-1976?)。  6. 萨拉·海勒(Sarah Heller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来自中国香港的葡萄酒传播者、设计师及顾问,研究论文题目是《中国千禧一代葡萄酒网上消费者的购买解析》(Purchasing Cues of Millennial Chinese Online Wine Consumers)。  7. 提姆·杰克森(Tim Jackson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英国人,研究论文题目是《初级葡萄酒消费者教育:英国的市场容量、特征及重要性》(Elementary Consumer Wine Education: UK Market Size, Characteristics and Significance to The Trade)。  8. 安得亚斯·库帕奇(Andreas Kubach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西班牙人,葡萄酒生产商及企业家,研究论文题目是《葡萄采购中长期合同的应用——关于杜埃罗河岸地区当下实践的研究》(The Use of Long-term Contracts in Grape Procurement - A Study of Current Practices in The D.O. Ribera del Duero)。  9. 费南多·莫拉(Fernando Mora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来自西班牙的工程师,将一腔热血献给葡萄酒,研究论文题目为《关于博尔哈原产地葡萄酒品质分级的改进建议,附西班牙其它原产地的潜在执行建议》(Proposals for Creating A Revised Wine Quality Classification in Denomination of Origin (DO) Campo de Borja, With Recommendations for Potential Implementation in Other DOs in Spain)。  10. 艾娜·米·梅尔(Aina Mee Myhre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挪威人,研究论文题目为《挪威葡萄酒垄断市场中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包装葡萄酒:关于畅销酒及垄断者在其中所起作用的研究》(Wines in PET Bottles in The Norwegian Monopoly Market: A Study of The Top-sellers and The Monopolys Role in The Sales of These Wines)。  11. 比罗·纳万尼(Billo Naravane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美国葡萄酒商,研究论文题目为《花青素隔离:发酵前使用二氧化硫可以促进俄勒冈黑皮诺和华盛顿西拉的色素聚合吗?》(Anthocyanin Sequestration: Can Sulfur Dioxide be Used Proactively Pre-fermentation to Increase Polymeric Pigment Formation in Oregon Pinot Noir and Washington Syrah)。  12. 凯瑟琳·皮特瑞(Catherine Petrie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英国人,研究论文题目为《桑塞尔单一葡萄园葡萄酒与正式列级庄系统的对比:关于蒙斯丹讷斯园、卡尔斯薄局园和诗南马查德园的调查》(Sancerres Single Vineyard Wines Versus Formal Cru Classification Systems: An Investigation of Les Monts Damnes, Les Culs de Beaujeu, and Chene Marchand)。  13. 尼格尔·斯纳德(Nigel Sneyd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美国人,研究论文题目为《干型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使用透明玻璃瓶和抗紫外线透明玻璃瓶装瓶及存储的感官和化学差异观察研究》(Observations on The Sensory and Chemical Differences in Dry White and Rose Wines Bottled and Stored in Clear Glass and UV-protected Clear Glass)。  14. 摩根·图安-皮特森(Morgan Twain-Peterson MW)

全球新晋14位葡萄酒大师

美国酿酒师,研究论文题目为《19世纪晚期加利福尼亚州葡萄种植回顾及其与当今葡萄栽培学的关联:基于基岩园(种植于1888年)的研究》(A Review of Late 19th Century Planting Practices in Californian Vineyards and Their Relevance to Todays Viticulture. A Research Paper Based Upon Bedrock Vineyard, Planted in 1888)。  除了通过这门考试外,所有的葡萄酒大师在被授予MW头衔前还必须签署行为准则(Code of Conduct)。这项行为准则要求葡萄酒大师为人诚实正直,利用每一个机会与人们分享他们对于葡萄酒的见解。(编译/Pegg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