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卓酒庄委托佳士得拍卖酒款全部售出

来源:时间:2021-06-03 13: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飞卓酒庄委托佳士得拍卖酒款全部售出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飞卓酒庄委托佳士得拍卖酒款全部售出。

3月16日,来自圣埃美隆列级庄(Saint-Emilion Grand Cru Classe)飞卓酒庄(Chateau Figeac)的90组葡萄酒拍品于伦敦佳士得(Christies)拍卖会上全部售出,拍品由英国屋大维酒窖(Octavian)提供,包括酒庄19世纪30年代至2010年各种容量的酒款。

飞卓酒庄委托佳士得拍卖酒款全部售出

飞卓酒庄第一件拍品为一瓶1947年份的1.5L大瓶装飞卓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Figeac, Saint-Emilion Grand Cru Classe, France),成交价为2,938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元),达到最高估价的2倍,接近最低估价的3倍。  会上拍出的最高价拍品为一款1949年份的3L超级装飞卓红葡萄酒,成交价达8,225英镑(约合人民币7万元)。其他高价拍品还包括3瓶1949年份酒款、1瓶1966年份的3L超级装酒款、6瓶1978年酒款以及1瓶3L超级装的1978年酒款。此外,拍卖会还拍出一整箱1966年酒款,成交价为5,640英镑(约合人民币4.9万元)。本次拍卖出的最老的拍品为一瓶1934年份酒款,该拍品以940英镑(约合人民币8,000元)的价格成交。

飞卓酒庄庄主布里耶·马侬科特夫人(Madame de Brier Manoncourt)对此评论道:“从第一件拍品也就是1947年份的1.5L大瓶装酒款以最低估价的2.5倍成交时,我便预感到这次拍卖会获得成功,因此十分欣喜。我们接到了很多电话和网上投标,这些投标有从美国和亚洲来的,有从德国、西班牙、瑞士、摩纳哥和卢森堡来的,当然还有从英国和法国来的。”  她还说道:“看到这么多人都对飞卓酒庄珍藏的老酒如此感兴趣,我们非常感动。这将在未来激励着我们,使我们保持活跃,以继续酿造陈年潜力强大的好酒为目标而奋斗。”(编译/Wy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