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瀚斯拍卖行聚焦纳帕阿罗珠

来源:时间:2021-06-02 18: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邦瀚斯拍卖行聚焦纳帕阿罗珠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邦瀚斯拍卖行聚焦纳帕阿罗珠。

来自美国纳帕谷(Napa Valley)阿罗珠酒庄(Araujo Estate)的葡萄酒将成为邦瀚斯拍卖行(Bonhams)本月末在旧金山(San Francisco)拍卖会的焦点。  即将在5月26日拍卖的是全套1994年至2007年份3升装的阿罗珠酒庄爱塞拉园(Eisele Vineyard)赤霞珠(Cabernet Sauvigon)红葡萄酒,整套拍品共14款葡萄酒,拍卖价为13,000-17,000美元(约89,771-117,393元)。  2013年,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的庄主弗朗索瓦·皮诺(Francois Pinault)收购了纳帕最早酿造蓝筹(Blue Chip)酒之一的阿罗珠酒庄。

邦瀚斯拍卖行聚焦纳帕阿罗珠

剩下的拍品将会搭配其他波尔多(Bordeaux)的蓝筹葡萄酒一同拍卖,拍卖组合中包括著名的1990年份的柏图斯酒庄红葡萄酒(Petrus, Pomerol, France)以及2000年份的木桐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  邦瀚斯拍卖行在美国的葡萄酒专家艾尔林·迈格拉(Erin McGrath)表示:“这是一次收藏传奇葡萄酒的绝好机会,这些葡萄酒的窖藏时间较长,因此它们是纳帕历史的一部分。”  “这些葡萄酒的状态非常棒。它们直接从酒厂中送出,并储存在一个美丽的定制酒窖当中。阿罗珠酒庄在巴特·阿罗珠(Bart Araujo)和达芙妮·阿罗珠(Daphne Araujo)夫妇的带领下,将加州(California)挚爱的一级园(Premier Cru),即爱塞拉园的风土特点最好地传达出来。”(编译/Jasm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