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首场冬季拍卖会预计实现约200万英镑成交额

来源:时间:2021-06-01 14: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苏富比首场冬季拍卖会预计实现约200万英镑成交额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苏富比首场冬季拍卖会预计实现约200万英镑成交额。

苏富比2017年首场秋冬季拍卖会将于9月20日在伦敦举行,届时将呈现909件拍品,预计创下190-2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17-2,043万元)的成交额。

苏富比首场冬季拍卖会预计实现约200万英镑成交额

领跑该场拍卖会的是一批来自波尔多(Bordeaux)左岸和右岸的经典名酒,而且主要集中在2000和2005两个大年份。其中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多瓶超级装(Jeroboam)酒款,包括2000年的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2005年的柏图斯酒庄(Petrus)和花堡(Chateau Lafleur)红葡萄酒。  同台登场的还有勃艮第的各式精品佳酿,包括罗曼尼·康帝(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旗下的拉塔希园(La Tache)和波内玛尔园(Bonnes Mares)红葡萄酒、武戈公爵(慕西尼特级园)老藤红葡萄酒(Domaine Comte Georges de Vogue Musigny Grand Cru Vieilles Vignes, Cote de Nuits, France)、以及休德·罗诺拉酒庄(Domaine Alain Hudelot Noellat)和安杰维勒侯爵酒庄(Domaine Marquis d'Angerville)的名贵酒款。而意大利超级托斯卡纳(Super Tuscan)产区的代表西施佳雅(Sassicaia)和欧纳拉雅(Ornellaia)也将亮相拍卖会。  第二批拍品主要是20世纪80年代的波尔多和勃艮第的大支装葡萄酒,以及一些老年份香槟(Champagne)和波特酒(Port)。其中香槟的拍品主要包括一支1975年的超级装堡林爵(Bollinger)、两支不同年份(1988和1990年)的超级装库克(Krug),以及数瓶1990年的大支装(Magnum)沙龙(Salon);波特酒的拍品则是一批1977年的泰勒(Taylor Fladgate)和芳塞(Fonseca)年份波特。  此外,竞品还将包括来自杜雅克酒庄(Domaine Dujac)、稀雅丝酒庄(Chateau Rayas)和更多一级庄(First Growth)等优质名庄的葡萄酒。  最终拍卖会将以一支酒龄达62年的达尔摩(Dalmore)威士忌的登场而落下帷幕,这支酒的预估拍卖价约为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42万元)。(编译/Ju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