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为巴西慈善组织拍卖300组“完美贮藏”的名酒

来源:时间:2021-06-01 11: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苏富比为巴西慈善组织拍卖300组“完美贮藏”的名酒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苏富比为巴西慈善组织拍卖300组“完美贮藏”的名酒。

著名拍卖行苏富比(Sotheby's)将于10月21日的纽约拍卖会上拍卖将近300组经过严格把关的著名葡萄酒,起首的拍品为60组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的酒款,其中包括100瓶拉塔希特级园(La Tache Grand Cru)葡萄酒。此次拍卖的目的在于为巴西慈善组织团结会(Instituto Solidare)募集善款,该组织旨在为儿童提供教育、文化及医疗卫生服务。

苏富比为巴西慈善组织拍卖300组“完美贮藏”的名酒

除此之外,来自波尔多(Bordeaux)、勃艮第(Burgundy)、皮埃蒙特(Piedmont)和香槟(Champagne)等产区的稀有名酒也将参与拍卖,参拍酒款的年份横跨了19世纪80年代至21世纪。

其他重要拍品包括数箱12瓶装1990年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红葡萄酒,估价为9,500-1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9.3万元);6瓶1962年贝加西西丽亚尤尼科红葡萄酒(Vega-Sicilia Unico, Ribera del Duero, Spain),估价为5,000-6,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4万元);1瓶耶罗波安瓶装(4.5L)的2004年里贝伯爵酒庄(Domaine du Comte Liger-Belair)罗曼尼园(La Romanee)红葡萄酒,估价为2,600-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3万元);一箱12瓶装1982年碧尚女爵(Chateau Pichon-Longueville Comtesse de Lalande),估价为4,500-6,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3万元);另有4瓶来自阿曼·卢梭父子酒庄(Domaine Armand Rousseau Pere et Fils)的1985年露卓单一园(Clos des Ruchottes)红葡萄酒,估价为为2,800-3,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2.5万元)。(编译/Wy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