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年份滴金于伦敦拍卖会售出

来源:时间:2021-06-01 20: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1869年份滴金于伦敦拍卖会售出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1869年份滴金于伦敦拍卖会售出。

在过去的50年里,4瓶极为珍贵的滴金酒庄(Chateau d"Yquem)佳酿都安静地窖藏于英国一座乡村庄园的酒窖中。在拍卖会前夕,这四瓶酒的估价为为每瓶5,000-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3-5.2万元),但最终以每瓶8,959英镑(约合人民币7.7万元)的高价售出,远高于预估价。

1869年份滴金于伦敦拍卖会售出

伦敦宝龙拍卖行(Bonhams)的国际葡萄酒总监、葡萄酒大师理查德·哈维(Richard Harvey MW)表示,“对于滴金来说,1869年是一个伟大的年份。这款酒被许多人视为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甜酒。这一年份极少出现在拍卖会上,因而收藏家们也充分利用这次拍卖的机会,将这款传奇佳酿收入囊中。”  7月13号举办的这场拍卖会交易总额达566,080英镑(约合人民币486.8万元),其他受热捧的酒款有:六瓶1974年的罗曼尼康帝园(La Romanee-Conti)干红葡萄酒、一箱1972年的拉塔希园(La Tache)干红葡萄酒以及一箱1982年的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干红葡萄酒。  一批“来自英国北部一个历史悠久的酒窖”的老年份波特酒(Port)和干邑(Cognac)拍出了28,435英镑(约合人民币24.4万元)的高价,其中,4瓶特优香槟干邑(Grande Fine Champagne Cognac)以1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6万元)的总价售出。(编译/Ire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