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举行其史上成交额第二的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6-01 12: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哈特举行其史上成交额第二的拍卖会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哈特举行其史上成交额第二的拍卖会。

这场为期三天的拍卖会拉开了哈特拍卖行(Hart Davis Hart)秋季活动的序幕,以逾3,000款美酒吸引了约1,200名竞标者。此场拍卖会总成交额达96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06.62万元),其中超过60%的竞拍品以超出其最高预估值的价格售出。

哈特举行其史上成交额第二的拍卖会

此次拍卖的亮点之一为“斯蒙斯基藏品”(Semersky Collection),此套藏品包含波尔多一级庄(First Growth)红葡萄酒、顶级加州(California)葡萄酒和珍稀烈酒。另一亮点为“保罗丘藏品”(Paul Chiu Collection),该套藏品包含一些勃艮第(Burgundy)最受欢迎的酒款。这两套藏品成交额几近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13.88万元)。  此次拍卖会中,勃艮第葡萄酒成为了最佳竞拍品,一箱12瓶装的2005年阿曼·卢梭父子酒庄(香贝丹特级园)红葡萄酒(Domaine Armand Rousseau Pere et Fils Chambertin Grand Cru, Gevrey-Chambertin, France)售出45,41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9.83万元)。另外,受欢迎的竞拍品还有3瓶装的1991年、2007年、2009年、2011年和2014年的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红葡萄酒,其中1991年、2007年以及2009年的成交价均为每件41,8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48万元)。  拍卖会上的优质竞拍品还包括一瓶莱俪卡(Lalique)水晶瓶装的麦卡伦60年威士忌(The Macallan 60 Year-Old Whisky),成交价为41,8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48万元),以及两箱1982年的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红葡萄酒,成交价分别为38,24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12万元)和35,8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55万元)。另外,一瓶1865年拉图城堡(Chateau Latour)红葡萄酒售出了23,9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7万元)。  这场拍卖会标志着哈特拍卖行与TRU饭店(TRU Restaurant)10年的合作结束。之后的拍卖会将在斯皮亚贾格餐厅(Spiaggia)进行,首场时间为11月2日-3日。(编译/Luis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