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价格或将上升

来源:时间:2021-06-03 0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智利葡萄酒价格或将上升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智利葡萄酒价格或将上升。

据之前报道,智利葡萄园遭受了很多不确定天气的影响。去年年初特大暴雨,接着在12月,异常的高温天气打破了当地本世纪以来的最高纪录,炎热干燥的气候导致森林火灾的发生,这对酿酒葡萄的产量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分析师表示,此类异常天气的出现将越来越频繁,葡萄酒投资者和鉴赏家可能不得不去适应异常天气对葡萄酒带来的影响。  严重的高温天气会使葡萄的糖分和酒精度迅速积累,因此为了保持葡萄的酸度,智利本次葡萄的收获期普遍提前,少则两周,多则两个月。

智利葡萄酒价格或将上升

智利农业部(Agriculture Ministry)估算,由于一系列恶劣天气的影响,智利该年份的葡萄产量下降了10%。这是第二个葡萄歉收的年份,这使得某些酒庄的酿酒成本增加,其中包括智利最大的酒业集团干露酒庄(Cocha y Toro)。  有分析师认为:“产量是最重要的因素。由于干露酒庄四分之三的酿酒葡萄都需要从其他生产商那里购买,酒庄酿酒的成本增加,利润因此受影响。葡萄酒的价格可能会上升,因为价格对利润有很大的影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