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酒名庄飞鸟园发布2015年份波特

来源:时间:2021-06-02 15: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波特酒名庄飞鸟园发布2015年份波特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波特酒名庄飞鸟园发布2015年份波特。

波特酒(Port)酒庄飞鸟园(Quinta do Noval)发布了2015年份波特,是该产区最晚发布的酒庄。

波特酒名庄飞鸟园发布2015年份波特

飞鸟园总经理克里斯蒂安·西里(Christian Seely)对酒庄独特的发布时间评价道:“飞鸟园在发布年份波特酒方面有自己的方式。如果我们认为酒的质量和个性达到了以前的水平,我们就对其进行装瓶并发布,即使这意味着有时候多个年份会接连发布,或者,在多数情况下,仅有几百箱酒被装瓶,占飞鸟园年产量的极少部分,甚至低于3%。”  “就2015年份来说,高品质的波特酒相当充足,酒庄共生产了2,600箱,即使这样也只占总产量的9%。”

波特酒名庄飞鸟园发布2015年份波特

2015年的天气条件简单易懂,但也并非毫无困难。冬季寒冷干燥,不过2014年格外潮湿,所以土壤中含有丰富的水分。这支撑着葡萄树度过炎热的春夏季节,迎来8月份的降雨。  采收期从9月2日开始,天气绝佳,收获了30%的葡萄。由于9月13至16日的降雨,采摘工作暂停一周,24日天气放晴后重新开始。  该年份的葡萄酒收到这样的评价:“葡萄破碎时呈现深邃的颜色,从那一刻起就能看出它的好前景。”它还被描述为“香气非常馥郁,果味十分纯净,散发出辛辣的野生黑胡椒气息,口感清新而平衡,以强劲的单宁为骨架”。(编译/Lato)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