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独特的新啤酒卡车即将在东南贝尔蒙特街食品车吊舱找到永久停车位

来源:时间:2021-07-30 15:33:10

波特兰人几乎可以从任何类型的装置中订购啤酒:铺着粗毛地毯的 70 年代房车、Nomad 旅行拖车,甚至是校车。

现在,另一辆车加入了该市的酒鬼车车队:一辆稀有的意大利厢式货车,即将成为 EarthLab Libations。

商业伙伴马特麦克唐纳和丹尼尔丹尼森正准备在东南贝尔蒙特街和第 27 大道拐角处附近的食品车集群中开设分店。他们的卡车将是第一个在该地点提供酒类的卡车,一旦它启动并运行,就会将这片不起眼的砾石变成一个更加热闹的啤酒花园。

麦克唐纳告诉WW,实际上是丹尼森被 1988 年的钻机所吸引——该钻机仅在 80 年代通过与福特汽车公司的合作在美国市场销售。Craigslist 的发现一直位于波特兰东南部的一个领域,完全被忽视了十多年,但丹尼森对那个时代的四四方方的欧洲车辆充满热情,并立即想购买它。

另一方面,麦当劳就没有那么热情了。

“我对这辆车绝对不感兴趣,”麦克唐纳说。“到达后,我问,'他们是从沼泽里拉出来的吗?'”

丹尼森最终用自己的钱买下了这辆卡车,在谈判价格降至 600 美元后,他承诺如果不成功,他会自己把它扔掉。几周后,麦克唐纳接受了这个想法,并于 2020 年春季开始修复旧车。

两人实际上是在波特兰一家专业啤酒吧工作时进入职业转变时认识的。在工会工作了近 20 年的电工麦克唐纳 (McDonald) 离开了这个职位,去寻找精酿啤酒行业的经验,以实现他开啤酒吧的梦想。丹尼森放弃了他“没有灵魂、没有成就感的银行业职业生涯”,并意识到他也有兴趣开展类似的业务,因此他们决定合作。

EarthLab 将从 12 个龙头开始倾倒——10 瓶啤酒、1 瓶苹果酒和 1 瓶康普茶——但这款卡车的设计最多可容纳 23 个把手,以备未来增长。麦当劳计划不断轮换选择,重点关注本地品牌以及规模较小的自营饮料生产商。至少一种比利时风格将始终可用。

McDonald 引以为豪的是,他的系统是 100% 不锈钢,而不是更常见的黄铜设备,这些设备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解,并带有金属味的生饮料。

“这对我们俩来说绝对是梦想成真,”麦克唐纳说。“我们现在为完成卡车所做的工作量只会降低我们的兴奋。我们希望成为波特兰啤酒社区中有意义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