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年,波尔多酒农收获了好葡萄,其他人呢?

来源:时间:2021-08-25 10: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1982年,波尔多酒农收获了好葡萄,其他人呢?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以下5件事均发生在1982年。  一、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指示》  2月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指示》,要求实行和提倡一对夫妇只生育一个孩子,大力提倡晚婚晚育。

如今,大部分地区仍在严格执行这项国策,而在部分地区,当年出生的独生子女在个别城市的准生指标已由“一个”变“一对”了。  二、英国、阿根廷为争夺马尔维纳斯群岛爆发海战  5月31日,英国、阿根廷为争夺马尔维纳斯群岛爆发海战。该战争持续74天,最终以英国的胜利而告终。然而,战后的阿根廷一直没放弃对马岛的主权要求,并希望与英国对话,谋求以和平方式解决马岛主权归属问题。

2013年3月11日晚,在英国政府的大力鼓动下,为期两天的马尔维纳斯群岛(英国称福克兰群岛)归属问题公投结果公布,支持马岛继续作为英国海外自治领土的比例为98.8%。然而,阿根廷政府对公投仍持蔑视立场,指责这场公投是非法的。  三、中国女排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9月,中国女排参加在秘鲁举行的第9届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在决赛中直落三局轻取主办国秘鲁,首次获得世界女排锦标赛冠军,这也是中国女排“五连冠”中的第二冠。

2008年北京奥运会排球预赛中,“铁榔头”郎平作为主教练带领美国队以3:2战胜中国队。2013年4月25日,郎平第二次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四、邓小平会见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  9月24日,邓小平会见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阐述中国政府对香港问题的基本立场,指出,主权问题不是一个可以讨论的问题。

1997年,中国将香港主权如期收回。17年来,香港保持了繁荣稳定,证明了“一国两制”的构想是正确和伟大的。然而,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和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分别于1997年和2013年永远地离去了。  五、波尔多酒农收获了好葡萄

那年今时,波尔多(Bordeaux)的酒农们收获了好葡萄,而1982年份的波尔多葡萄酒中各种要素都非常完美,果味丰富,结构平衡,单宁柔顺,年轻时就非常迷人。目前,该年份的波尔多葡萄酒正好进入了巅峰时期,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就是1982年的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了。

1982年,波尔多酒农收获了好葡萄,其他人呢?

正如上图所示,82拉菲的价格虽在近些年有些回落,但其魅力至今依然无法让酒迷们抵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