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好处辣么多,你不知道怪我咯?

来源:时间:2021-08-19 14:41:09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葡萄酒的好处辣么多,你不知道怪我咯?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Looking forward to a glass tonight? With good reason...  以一杯葡萄酒结束繁忙的一天,其实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不仅可以让你享受到鲜美的风味,还可以给身体带来多种多样的好处。  除了可以美容养颜、减肥减压之外,适量饮用葡萄酒还有很多健康功效,如果你还什么都不知道,那就赶紧过来围观一下!葡萄酒的好处辣么多,你不知道怪我咯?  1. 葡萄酒可以预防心脏疾病。  2000年就已经有多份科学报告指出,葡萄酒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和心脏病的风险,尤其是红葡萄酒。红葡萄酒富含抗氧化物,有助于提高高密度胆固醇(有益胆固醇)的比例,降低低密度胆固醇(有害胆固醇)的比例,从而防止心脏病的发作和动脉阻塞的形成。  2. 葡萄酒可以预防癌症。  希腊克里特大学(University of Crete)的研究发现,葡萄酒可以减缓乳腺癌细胞和前列腺癌细胞的生长,并可以预防口腔癌。法国科学家也发现,葡萄酒中的氧化物白藜芦醇可以抑制肝癌细胞的生长。葡萄酒的好处辣么多,你不知道怪我咯?  3. 葡萄酒可以保持骨骼强健。  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提高骨骼的矿物质密度,不论男女,从而降低患骨质疏松症的风险。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摄入11-29克酒精(1-3杯葡萄酒)的女性的骨密度较不饮酒或者酗酒的人的水平更高。在该实验中,实验对象的骨密度测量自其股骨的髋部。  4. 葡萄酒可以降低阿兹海默症的风险。  红葡萄酒中的黄烷醇可以保护人体的血管细胞,提高通往大脑的血流量,预防有害斑块的形成。当科学家对70多岁的女性进行记忆测试时,他们发现每天喝一杯酒或以上的人的测试分数比其他人更高。  5. 最重要的是,葡萄酒可以让你心情靓靓的!  2014年的一项研究展示,如果一个人在不愉快的环境中喝了一杯葡萄酒,其心情的愉悦程度就可以提升至和那些不喝酒的人身处愉悦环境中时的程度一样。所以,下次当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喝一杯葡萄酒试试看!(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