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悬赏100瓶起泡酒找回巨型起泡酒塞

来源:时间:2021-08-19 15:41:29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捷克悬赏100瓶起泡酒找回巨型起泡酒塞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布拉格附近一家起泡酒酒厂的巨型起泡酒塞雕像被盗,酒厂悬赏100瓶起泡酒,希望将失物追回。

捷克悬赏100瓶起泡酒找回巨型起泡酒塞

这座高达2.5米的起泡酒塞雕像是去年建成的,其材质为硬质塑料。该巨型酒塞一直屹立在捷克共和国旧普尔泽内茨(Stary Plzenec)的波西米亚起泡酒(Bohemia Sekt)酒厂里,直到上个月末被盗。  此事看似玩笑之举,但酒厂绝不想姑息。CEO昂德烈·贝拉内克(Ondrej Beranek)说:“酒塞被盗后,我们立即报警了,警方现在正进行搜索工作。我们希望公众能够帮助找寻。这只起泡酒塞已经屹立了一年,人们习惯了它的存在,现在纷纷向我们询问为什么酒塞没了,是不是移到总部去了。因此我们希望瓶塞能够尽快归位,找回者将得到100瓶起泡酒的奖励。”   波西米亚起泡酒是东欧主要的起泡酒生产商之一,该酒厂采用“查玛”法(Charmat)二次发酵。2014年,该酒厂产量为2,600万瓶,其中起泡酒的销量近1,000万瓶,同比增长了7%。(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