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酒业大亨贝尔纳·马格雷购入圣埃斯泰夫葡萄园

来源:时间:2021-08-12 18:41:3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法国酒业大亨贝尔纳·马格雷购入圣埃斯泰夫葡萄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格拉夫(Graves)名庄克莱蒙教皇堡(Chateau Pape Clement)拥有者、法国亿万富翁贝尔纳·马格雷(Bernard Magrez)近日于梅多克(Medoc)圣埃斯泰夫(Saint-Estephe)购入葡萄园,并计划用其打造一个全新葡萄酒品牌。据英国葡萄酒媒体《醇鉴》(Decanter)报道,该葡萄园位于圣埃斯泰夫的马布泽(Marbuzet),生产的葡萄酒将以圣克特帕菲特酒庄(Clos Sanctus Perfectus)的名义出售。  在接受《醇鉴》记者采访时,马格雷称该葡萄园的年产酒量将在3,000瓶左右,第一个发售的年份将为2016年。采访中他并未透露此次收购行动所花费的金额。  贝尔纳·马格雷是波尔多(Bordeaux)地区四座列级名庄的拥有者。他在法国财经媒体《挑战》(Challenges)发布的2016年法国富豪榜单中排名第94位,媒体估计其身家约为7亿欧元(约合50.68亿元人民币)。

法国酒业大亨贝尔纳·马格雷购入圣埃斯泰夫葡萄园

马格雷集团发言人称,此次收购是集团在寻找“罕有的、被低估的风土”行动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