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费雷酒庄 Chateau Ferre

来源:时间:2021-08-12 10:35:09

费雷酒庄

费雷酒庄(Chateau Ferre)位于法国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该产区名庄云集,出产的葡萄酒更是享誉世界。  费雷酒庄由查尔斯·费雷(Charles Ferre)于1994年创建。酒庄的总部在波雅克(Pauillac)和莱斯帕尔(Lesparre)之间的维尔得耶镇(Vertheuil),毗邻圣埃斯泰夫(St. Estephe)。该酒庄致力于酿制能代表上梅多克产区特色的优质葡萄酒,在酿酒的过程中特别注重细节的把握。目前,酒庄的葡萄酒酿造和销售工作均由费雷家族参与管控。  费雷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加伦河(Garonne)和吉伦特河(Gironde)河口附近,气候温和湿润,日照充足而稳定。葡萄园得益于附近松树林的庇护下,免受自海面吹来的强劲海风的影响。葡萄园为黏质石灰岩土壤,地势平坦,特别适宜晚熟葡萄品种的生长。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65%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30%为梅洛(Merlot)、5%为味而多(Petit Verdot),其中有20公顷为树龄为30年的老藤葡萄。  费雷酒庄的葡萄酒采用装有温控设备的不锈钢罐发酵,发酵完成后的葡萄酒有30%会放入不锈钢罐中熟成,以保持新鲜果味,其余的70%则贮存在法国新橡木桶中熟成,熟成时间为18~24个月。  费雷酒庄推出的葡萄酒为波尔多红葡萄混酿。这款葡萄酒既有赤霞珠赋予的强劲酒体,又兼具梅洛和味而多带来的精致细腻,香气复杂,口感协调均衡,余味悠长,陈年潜力长达20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