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普瑞特酒庄 Portal del Priorat

来源:时间:2021-08-12 12:35:02

普瑞特酒庄

普瑞特酒庄(Portal del Priorat)由阿尔弗雷多•阿里巴斯(Alfredo Arribas)创建于2001年,酒庄坐落于普里奥拉托(Priorat)产区的中心。仅经过十几年时间的发展,该酒庄现在已经取得了杰出的成就。  普瑞特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Catalonia)地区的贝尔蒙特(Bellmunt)、埃利莫拉(El Molar)和埃利洛阿尔(El Lloar),葡萄园的面积总共为14公顷,土壤类型以矿物质土壤为主,但各园区的土壤成分仍然各不相同,这也是酒庄得以酿造出风格各异、风味复杂而均衡的葡萄酒的有利条件。正如本地区其他葡萄酒先驱者,阿尔弗雷多•阿里巴斯着手于恢复废弃梯田并栽种葡萄藤。普瑞特葡萄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为歌海娜,另外还种植优质的佳丽酿、西拉、品丽珠和莫纳斯特雷尔(Monastrell)克隆植株。  普瑞特酒庄采用有机生产,正努力实现完全的可持续发展。普瑞特酒庄的佳酿醇厚且多汁,散发着浓郁的果味和辛香料气息,令人回味无穷。因其产量低,每个年份的佳酿数量非常有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