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马克西姆斯酒庄 Maximus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2 12:35:02

马克西姆斯酒庄

马克西姆斯酒庄(Maximus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罗兰(Rowland)和雪莱·舒特(Shelley Short)是酒庄的庄主,两夫妇共同经营和管理着酒庄。  马克西姆斯酒庄的葡萄园内种有西拉(Shiraz)、歌海娜(Grenache)和慕合怀特(Mourvedre),种植西拉的葡萄园的下层土壤为红色粘土,上层为石灰岩,这两种土壤的结合具有良好的排水性和保湿性,十分有利于葡萄的生长。种植歌海娜的葡萄园主要以沙质粘土为主;而种植慕合怀特的葡萄园主要以冲积砾石土壤和粘土为主。砾石能够反射太阳光,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充足的热量。葡萄园所在地的气候类型为海洋性气候,夏季温暖,降水均匀。  马克西姆斯酒庄采用传统的方式来酿造葡萄酒。在酿造红葡萄酒时,酒庄先将采摘的葡萄进行挑选,然后置入大桶中发酵,之后采用框式压榨法进行压榨,压榨过后将葡萄汁置入法国橡木桶中陈年16个月,最后在原酒庄内装瓶发售。马克西姆斯酒庄的葡萄酒果香浓郁,结构平衡,经过橡木桶陈年后的葡萄酒都带有一丝摩卡的芳香。  现今,马克西姆斯酒庄出产了西拉干红葡萄酒、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丹魄干红葡萄酒、灰皮诺(Pinot Gris)干白葡萄酒和霞多丽(Chardonnay)干白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丹魄(Tempranillo)干红葡萄酒获得了澳大利亚小型酿酒师展览(Australian Small Winemakers Show)的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