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苗圃岭酒庄 Nursery Ridge Esta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2 14:35:02

苗圃岭酒庄

苗圃岭酒庄(Nursery Ridge Estat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Victoria)的墨累河岸地区(Murray Darling),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苗圃岭酒庄是一座合营酒庄,在当地十分有名。酒庄的名字取自一块位于赤崖(Red Cliffs)的苗圃葡萄园(The Nursery)。酒庄的酿酒师鲍勃·希尔兹(Bob Shields)拥有丰富的酿酒经验。1972年,鲍勃·希尔兹从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毕业。在大学期间,鲍勃学习了大量的葡萄酒品鉴知识,对葡萄酒有了一定的认识。随后,他先后在利达民酒庄(Lindemans)、阿兰比酒庄(Alambie Wines)和绅士酒庄(Zilzie Wines)等酒庄学习葡萄酒酿造知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此期间,他还为阿兰比酒庄在墨尔本(Melbourne)和维多利亚的葡萄酒大赛上赢得奖项。  苗圃岭酒庄一共有4块葡萄园,总面积约为60.8公顷。除了位于赤崖的苗圃葡萄园之外,另外3块葡萄园分别位于维尔加大道(Wilga Road)、科特雷尔山路(Cottrells Hill Road)和卡尔德(Calder)。虽然苗圃岭酒庄的葡萄园分布范围比较广,各个葡萄园的风土也不尽相同,但是每个葡萄园都能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比较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以位于赤崖的苗圃葡萄园为例,该葡萄园的气候为炎热干燥的大陆性气候,夏季温度高,昼夜温差较大,使葡萄拥有较长的生长期和成熟期,有利于葡萄风味物质的凝聚和糖分的积累。在葡萄的成熟和采摘季节,降雨量少,避免了葡萄因为太过潮湿而发霉。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味而多(Petit Verdot)、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  苗圃岭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全部采摘自酒庄自有葡萄园。目前,酒庄的平均年产量约为3,500箱。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有库隆味而多系列(Coorong Petit Verdot)葡萄酒和卡西亚西拉系列(Cassia Shiraz)葡萄酒。库隆味而多系列葡萄酒曾于2013年获得凯恩斯葡萄酒展(Cairns Wine Show)金奖,而卡西亚西拉系列葡萄酒则获得2013年河地葡萄酒展(Riverland Wine Show)铜奖。苗圃岭酒庄精心酿造独具特色的葡萄酒在消费者中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