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烟污染测试推动加州实验室扩张 新进入市场

来源:时间:2021-08-12 16:46:04

总裁兼技术总监戈登·伯恩斯 (Gordon Burns) 表示,自 2020 年葡萄酒季的测试紧缩以来,该地区葡萄酒业务的首选测试机构 ETS 实验室对其主要的圣赫勒拿实验室进行了重大升级。

增加设备、人员和实验室空间使实验室每天分析的葡萄和葡萄酒样品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这是一项相当艰巨的任务,”他说。仅在设备方面的投资就达数百万美元。

在一个遭受更频繁、更强烈野火袭击的地区,对表明葡萄酒中可能存在有害烟熏特征问题的化合物进行测试,越来越多地成为酿酒商与种植者合同的一部分。

然而,去年恰逢收获季节,加拿大和墨西哥边境之间发生了许多大火。

“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葡萄都会受到烟雾的影响,”伯恩斯说。“发生野火并不意味着它会平等地影响葡萄园的每个街区或每个品种。”

“永远都不够实验室”

但这确实意味着 ETS 实验室和美国和多个国家/地区的其他实验室被大量样本和有关测试的询问所淹没,以检测葡萄购买者的潜在问题或为种植者的作物保险索赔记录烟雾损害。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 Anita Oberholster 博士是西海岸三位重要的研究人员之一,他说:“相当多的额外实验室上线了,但如果像去年那样的烟雾再次发生,实验室将永远不会足够。”烟雾是如何损害农作物的,以及可以采取什么措施。“你不能指望实验室有设备来处理每 5 年或 10 年才会发生的事情。”

到 2020 年 8 月下旬,由于闪电引发的 Walbridge 和 Hessessey 火灾分别在西索诺玛县和东纳帕县肆虐,ETS 不得不通知客户,由于积压,测试结果将延迟最多三个月,并转介客户到具有类似能力的实验室。

在去年需求高峰时,ETS 有 16 个标准和串联气相色谱/质谱仪全天候运行。这些设备允许对样品进行详细的化学分析。与葡萄酒中烟雾相关的化合物的基本测试起价为每个样品 150 美元。

测试设备和实验室空间的升级现在为实验室提供了相当于 30 个这样的单元。仅在圣赫勒拿,ETS 的实验室面积就翻了一番。伯恩斯说,这允许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保持社交距离并增加仪器。

ETS 在希尔兹堡、帕索罗布尔斯、俄勒冈州和华盛顿东部也设有卫星实验室。

加州烟雾测试新人

加利福尼亚的葡萄酒业务有了新的烟雾测试选项,因为总部位于丹佛的 Ellipse Analytics 宣布它获得了 ANSI 国家认证委员会的 ISO/IEC 17025:2017 认证,其中包括 EA-SM01 葡萄酒烟雾影响测试规范标准,水果、果汁和浆果。

多年来,Ellipse 一直在为啤酒、葡萄酒和其他饮料生产商进行定性和产品开发测试。但根据首席运营官 Sean Callan 的说法,该公司现在寻求通过提供测试“会员资格”来在测试市场中脱颖而出,这些会员资格基本上是对样本处理的保留,旨在避免重复去年的实验室积压。

“如果你担心它会再次发生,你可以确保测试的带宽,”他说。

该公司对基本的烟熏成分葡萄酒测试收费,葡萄酒每个样品 175 美元,葡萄 205 美元,每个液体样品的数量折扣为 130 美元,会员资格为葡萄浆果 160 美元,一次性费用高达 600 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