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湖道酒庄 Lake Road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12 08:35:05

湖道酒庄

湖道酒庄(Lake Road Wines)位于新西兰的吉斯本(Gisborne)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酒庄。  20世纪70年代初,湖道酒庄与奔富酒庄(Penfolds Winery)、克本斯酒庄(Corbans)、吉森酒庄(Giesen)和新玛利庄园(Villa Maria Estate)合作,为这些酒庄提供品质卓越的葡萄。2008年,湖道酒庄正式发布酒庄出产的第一款葡萄酒。2012年,湖道酒庄成立了湖道集团有限公司(Lake Road Group Ltd)。现在,酒庄的葡萄酒已出口至多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澳大利亚、欧洲和中国。  湖道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吉斯本、马尔堡(Marlborough)、霍克斯湾(Hawkes Bay)和坎特伯雷(Canterbury)的怀帕拉谷(Waipara Valley)等葡萄酒产区。酒庄根据葡萄园不同的土壤特性和风土条件,分别加以严格管理,以获得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葡萄园中种植的白葡萄品种主要有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灰皮诺(Pinot Gris)等,而种植的红葡萄品种主要有梅洛(Merlot)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  湖道酒庄采用自家葡萄园的优质葡萄,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Lake Road Wines Gisborne Chardonnay、Lake Road Wines Sparkling Chardonnay Brut和Lake Road Wines 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