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酒庄将为其副牌酒建立新酒窖

来源:时间:2021-06-03 16:41:07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金钟酒庄将为其副牌酒建立新酒窖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金钟酒庄将为其副牌酒建立新酒窖。

金钟酒庄(Chateau Angelus)的第八代传人——斯蒂芬妮·宝德(Stephanie de Bouard)近日向媒体透露,酒庄计划在今年5月着手建立面积达4,000平米的全新酒窖,整个工程预计于明年夏天竣工。新酒窖由当地的建筑师设计,酒窖内部采用重力流法,并结合最先进的现代化酿酒技术。  斯蒂芬妮庄主的表弟蒂埃里·格雷尼·宝德(Thierry Grenie de Bouard)现也加入了酒庄的运营队伍,他表示新酒窖将通过建筑研究所环境评估法(Building Research Establishment Environmental Assessment Method)的认证,该认证将帮助监测酿酒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能源和水资源的使用量。“到目前为止,只有白马酒庄(Chateau Cheval Blanc)的酒窖有建立起类似的环保标准,而我们想要构建的是比有机农业更深层次的环保设计。”蒂埃里如是说道。

金钟酒庄将为其副牌酒建立新酒窖

斯蒂芬妮·宝拉与蒂埃里·格雷尼·伯德

由于目前生产金钟副牌酒的酿酒厂规模很小,副牌酒的年产量仅有4-5万瓶。新酒窖建成后,不单会对金钟酒庄副牌酒的质量大有助益,副牌酒的产量也会显著提升,最终实现产量翻番的目标,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斯蒂芬妮表示,新酒窖的建立反映了金钟对副牌酒品质的关注。酒庄想要告诉消费者,副牌酒并不是正牌酒留下的糟粕,副牌酒一样可以很优秀。(编译/Moll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