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禄爵发现一批19世纪古老香槟

来源:时间:2021-05-31 11: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宝禄爵发现一批19世纪古老香槟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宝禄爵发现一批19世纪古老香槟。

最近,宝禄爵香槟(Champagne Pol Roger)在其废弃酒窖中发现了一批古老的香槟(Champagne),这些香槟被埋于1900年,至今已有118年的历史。

宝禄爵发现一批19世纪古老香槟

据悉,在1900年2月23日,宝禄爵香槟的酒窖发生了一起灾难事件。当时,在经过一段极度寒冷和潮湿的天气后,酒窖建筑的墙在深夜突然坍塌,破坏了邻近的建筑物,埋没了150万瓶香槟和500多个橡木桶,同时导致了附近的道路出现巨大的裂缝。

当时,庄主的儿子莫里斯(Maurice)和乔治(Georges)试图通过深入挖掘的方式来拯救这批被埋的香槟,但后来酒窖附近的地方又发生了类似的坍塌事件,他们只好放弃了这个危险的计划。因此,这批香槟只能深埋土里。

直至近日,酒庄在这块土地上重建一个包装中心才发现了这批古老的香槟。目前,工作人员已经挖出20瓶完好无损的香槟。宝禄爵香槟的负责人表示,这些香槟酒液澄清,状态良好。但是,它们还没经过转瓶和吐泥,需要完成这两个步骤后才能进行品鉴,确定其品质。这批香槟的酿造时间尚无定论,但经酒庄确认,它们介于1887年至1898年之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