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吉丽娜的米哈瓦酒庄不会被转让出售

来源:时间:2021-06-03 14: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布拉吉丽娜的米哈瓦酒庄不会被转让出售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布拉吉丽娜的米哈瓦酒庄不会被转让出售。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于去年离婚,据悉,两人在普罗旺斯(Provence)共同经营的米哈瓦酒庄(Chateau Miraval)并不会因此而转让出售,酒庄不久前还发售了优质初榨橄榄油。  罗讷河谷(Rhone Valley)产区博卡斯特尔酒庄(Chateau de Beaucastel)的庄主马克·佩兰(Marc Perrin),是朱莉和皮特为米哈瓦酒庄所聘请的酿酒师,早在去年离婚消息出来不久,佩兰就出面澄清了酒庄将被出售的不实传闻。  “酒庄将被转让出售的消息皆是不实传闻。米哈瓦酒庄是为家庭和孩子而作的投资,朱莉和皮特一直全心全意地投入酒庄的经营。”佩兰说道,“这是我们的长期项目,2016年份的米哈瓦酒庄桃红葡萄酒也会如期发布,酒标上依然会印着bottled by Pitt, Jolie and Perrin(由皮特、朱莉和佩兰共同打造)的字样。”

布拉吉丽娜的米哈瓦酒庄不会被转让出售

米哈瓦酒庄

2011年,朱莉和皮特以6,000万美元的高价(约合人民币4.136亿元)购得该酒庄。酒庄土地跨越法国瓦尔区(Coteaux Varois en Provence)和普罗旺斯丘(Cotes de Provence)两个产区。朱莉和皮特共同打造的第一批2012年份米哈瓦桃红葡萄酒(Chateau Miraval Rose)共有6,000瓶,皆在首发后4小时销售一空。  这款酒由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神索( Cinsault)和侯尔(Rolle)混酿而成,曾被《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评选为“年度百大葡萄酒”(Top 100 Lists)之一,成为史上第一款上榜的桃红葡萄酒。  酒庄目前生产三款葡萄酒:一款桃红葡萄酒,两款白葡萄酒。酒庄还将计划生产一款普罗旺斯红葡萄酒,这款红葡萄酒将采用西拉、慕合怀特(Mourvedre)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酿造。  皮特和朱莉于2005年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Mr Smith & Mrs Smith)相识并相恋,并于2014年在米哈瓦酒庄举办婚礼,婚礼上他们的六个孩子皆有出席。(编译/Estell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