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泡酒销量达4,500万,WSTA重新提议减税

来源:时间:2021-06-03 15: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起泡酒销量达4,500万,WSTA重新提议减税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起泡酒销量达4,500万,WSTA重新提议减税。

据新数据显示,起泡酒的销量在圣诞节前达到4,500万瓶,因此英国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协会(Wine and Spirits Trade Association ,以下简称WSTA)再次向财政大臣提出申请,要求减少葡萄酒与烈酒税。  最新的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市场报告显示,起泡酒在去年同期的非现场消费增长了10%,价值约2.7亿英镑(22.7亿人民币);而且在去年12月31日前的12周内,起泡酒的现场增长了37%至500万瓶,共计1,27亿英镑(10.7亿人民币)  WSTA在报告中呈称,过去5年里,起泡酒非现场和现场的消费总量自2012年起一共增长了54%,由2,100万瓶增长至4,500万瓶。不包括香槟在内,这段期间起泡酒的总销量达到1,32亿瓶,总价超12亿英镑(约100亿人民币)。

起泡酒销量达4,500万,WSTA重新提议减税

WSTA的首席执行官迈尔斯·比尔(Miles Beale)指出,更高的通胀率、英镑贬值以及收税增加的可能都意味着葡萄酒行业正面临着“三重厄运”,这将会给今年的贸易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去年年底,英国见证了起泡酒最大型的季度销售,但由于价格增势走弱,我们需要政府给予支持以确保英国起泡酒热爱者的热情不会消失。”他说道。  “现在,葡萄酒已经成为全国最受欢迎的酒精饮料,因此英国的葡萄酒贸易得到政府的支持十分重要,因为葡萄酒贸易将带来173亿英镑(约1,454亿人民币)的经济效益。我们呼应财政大臣在周三发布的预算中把葡萄酒和烈酒税收减少2%,这对葡萄酒行业、消费者和财政收入的增加大有好处——就像两年前的一样。”  比尔还说,去年起泡酒的销售贡献了约4.68亿英镑(约39.3亿人民币)的税收,如若将香槟一并算入,那么这项税收将达到5.5亿英镑(约56.2亿人民币)。  目前,一瓶普通价位的起泡酒需缴纳2.67英镑(约22.4元人民币)的税,这比静止酒高了约28%。WSTA估计,起泡酒税率可能增长9%或约59便士(约2元人民币)。自2000年起,葡萄酒的税收已增长22.9亿英镑(约192.3亿人民币)。相比之下,啤酒的税收增加了5.92亿英镑(约49.7亿人民币),烈酒的税收为14.19亿英镑(约119.2亿人民币)。(编译/Jasm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