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市葡萄酒博物馆重新开放

来源:时间:2021-06-03 13: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伯恩市葡萄酒博物馆重新开放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伯恩市葡萄酒博物馆重新开放。

于去年11月关闭的葡萄酒与葡萄栽培博物馆(The Museum of Wine and Viticulture)在本周三重新开放。这次整修项目的大部分资金是由勃艮第起泡酒生产商联盟(Union des Producteurs et Elaborateurs de Cremant de Bourgogne)和勃艮第制桶大师协会(Syndicat des Maitres Tonneliers de Bourgogne et Regions Associees)提供的,两方各出资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162元)用于整修展示葡萄酒酿造和橡木桶制造的大厅。

伯恩市葡萄酒博物馆重新开放

据法国电视台第三频道(France 3)报道,为回报法国起泡酒(Cremant)生产商在此次整修中做出的贡献,博物馆还专门设置了一个大厅用于展示勃艮第起泡酒(Burgundian Sparkling Wine)的历史。  这次翻修的主要任务是改进展览台、照明设备和展示说明。博物馆还计划举办公开品鉴会、勃艮第起泡酒展和橡木桶制作展示。  据悉,每年大约有20,000-25,000名游客参观这个小型博物馆,这些参观者中有半数都不是法国人。(编译/Lavende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