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为玛歌备了一场旷世拍卖会

来源:时间:2021-08-19 10: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苏富比为玛歌备了一场旷世拍卖会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今年秋季,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将在美国纽约举行一场玛歌酒庄(Chateau Margaux)葡萄酒款的旷世拍卖会。对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五大一级庄之一的玛歌酒庄来说,这次拍卖会也是酒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酒品展示和酒款销售的机会。

苏富比为玛歌备了一场旷世拍卖会

玛歌酒庄

10月17日,苏富比纽约拍卖会上,将拍卖玛歌酒庄239件、预计总价值为100万至140万美元(约635万至889万人民币)的酒品,这些酒品包括了著名的1900年份和1945年份的单品,以及贯穿1978年门泽罗(Mentzelopoulos)家族成为玛歌酒庄主人以来的所有年份的酒品。拍卖会上拍卖的玛歌酒庄1900至2010年份的酒品,都将直接从酒庄酒窖中提供。  为了庆祝门泽罗家族掌管玛歌酒庄的时代,这次拍卖会还将特别拍卖到玛歌酒庄的酒窖参观的机会,总共只有8个人可以拍到此机会。拍到此机会的人,除了可以进入玛歌酒窖进行深入的参观,还可以参加由庄主科琳·门泽罗(Corinne Mentzelopoulos)和玛歌总监保罗·彭塔里诶(Paul Pontallier)主持的品鉴会、午宴和晚宴。  门泽罗说:“这么多好酒一直储藏在我们酒窖,还真有些让人心疼,但是现在它们就要被苏富比拍卖会上那么多充满激情又知识兼备的拍卖者们享用,这种愉悦之情让所有的等待都变得富有意义。”  苏富比葡萄酒美洲和亚洲区CEO钱礼智(Jamie Ritchie)也表示:“这是一次真正具有历史意义的拍卖会,一生也可能只能发生一次了。因为这次拍卖会,向人们全面展示了自1978年以来门泽罗家族掌管玛歌酒庄时期酒庄的所有酒品,并且还会有伟大的1900年份的酒品。”  本次苏富比纽约拍卖会上,主要拍卖的玛歌酒品有:  1. 1瓶1900年份的玛歌(预计价值1万至1.5万美元,约6.35万至9.52万元人民币)  2. 1瓶1945年份的玛歌(预计价值3,000至4,000美元,约1.9万至2.54万元人民币)  3. 1瓶1953年份的玛歌(预计价值2,000至2,800美元,约1.27万至1.78万元人民币)  4. 10款涵盖21世纪、20世纪90年代、20世纪80年代的玛歌葡萄酒,包括一些大瓶装葡萄酒  5. 35款纵横门泽罗时期(1978年至2012年份)的玛歌葡萄酒,包括一些大瓶装葡萄酒(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