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烟台御任葡萄酒有限公司 Yure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4 20:35:25

烟台御任葡萄酒有限公司

烟台御任葡萄酿酒有限公司(Yuren Vinery)位于中国重要的葡萄酒产区——烟台,依山傍海,四季分明。  烟台御任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所在产区的各项气候条件都处于最佳状态。漫长的秋天和秋高气爽的气候为优质葡萄的生产提供了绝佳的条件,葡萄果实获得足够的酚类物质、糖份以及适中的糖酸比,从而达到最佳的成熟度,这就天然的保证了葡萄酒的品质。如果说上帝过去疼爱波尔多(Bordeaux),那么现在上帝更疼爱烟台。为了实现原料基地化,基地良种化,良种区域化栽培,御任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在这块得天独厚的黄金产地上建成了高档葡萄酒原料基地,在蓬莱古顶区域内实现了葡萄园国际化管理,为御任葡萄酒走向品质化生产奠定了基础。  烟台御任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严格采用国标生产标准,以全球一流产地葡萄酒为目标,按照产地、单品种、年份国际三大模式选择产地、培育名种和规范葡萄酒酿造,高起点定位,先后从德国、意大利等地引进世界领先水平的发酵、净化、冷冻、陈酿、过滤和灌装等全套设备,超前实现国际标准运作,这将使御任葡萄酒成为葡萄酒殿堂的宠儿。  烟台御任葡萄酿酒有限公司不仅在生产设备上拥有一流的装备,而且在葡萄酒的陈酿上独辟蹊径,建成了中西合壁巧夺天工的御任地下花岗岩酒窑,购进进口优质橡木桶。葡萄酒在橡木桶中与透过桶壁的微量氧进行缓慢的理化作用,不仅获得优雅的橡木桶香气和优质的橡木单宁,使葡萄酒的结构更加丰满、醇厚、圆润,陈酿尽显葡萄酒的潜在品质。  目前,烟台御任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已发布的酒款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干红葡萄酒、霞多丽(Chardonnay)干白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